MSC地中海邮轮海洋礁自然保护区即将正式开放 带领宾客探索无限自然岛屿风光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19-06-24 09:23:32

内容提要:6月21日,全球最大家族邮轮企业、300年航海世家MSC地中海邮轮宣布,由其倾力打造的海洋礁自然保护区(Ocean Cay MSC Marine Reserve)将于4个月后正式开放,迎来首批地中海邮轮宾客。同时,地中海邮轮独家揭秘了更多宾客体验细节,力求打造沉浸式的巴哈马海岛自然风光体验。

  天津北方网讯:6月21日,全球最大家族邮轮企业、300年航海世家MSC地中海邮轮宣布,由其倾力打造的海洋礁自然保护区(Ocean Cay MSC Marine Reserve)将于4个月后正式开放,迎来首批地中海邮轮宾客。同时,地中海邮轮独家揭秘了更多宾客体验细节,力求打造沉浸式的巴哈马海岛自然风光体验。该海洋礁自然保护区从基地建设、保护区运营到岛上各种项目的开展,始终恪守生态原则,再次印证了地中海邮轮积极践行生态保护准则的承诺。目前,海洋礁自然保护区正在开发专门的海洋保护科普活动,从而让宾客们能有机会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全面学习海洋保护知识,认识保护珊瑚礁的重要性。

海洋礁自然保护区(Ocean Cay MSC Marine Reserve)

  巴哈马群岛以清澈湛蓝的海水和白色沙滩闻名,同时这一地区的海洋是特殊且多样化的生态系统赖以生存的家园,需要受到重点保护。作为海洋礁自然保护区项目的一部分,地中海邮轮正在积极规划,对该区域的海洋生物、栖息地以及濒临灭绝的珊瑚等海洋资源进行保护,同时开展其他海洋保护措施和教育项目。

  海洋礁自然保护区占地166平方公里并将进一步扩建。地中海邮轮宾客将有机会在这片独一无二的海域欣赏旖旎风光,探索神奇的海洋世界。

  推进环境修复及保护 造福未来生态发展

  为了更好地了解海洋保护需求并制定相应的海洋保护举措,地中海邮轮进行了针对性的快速生态评估(Rapid Ecological Assessment)工作,获取了海洋礁自然保护区周围海域短期内的海洋生态系统评估报告。

  珊瑚修复工作是地中海邮轮海洋礁自然保护区项目的首要任务之一。作为海洋生态系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珊瑚既能够维护生物体系多样性,又能为海洋生物提供栖息地并保护海岸线。目前,地中海邮轮已加强对岛屿周边的水域保护,改建原先砂石挖掘的工业用地,使海床恢复正常状态,珊瑚再次繁茂生长。地中海邮轮目前正在计划在岛屿的东侧建立珊瑚苗圃,从而繁殖更多珊瑚,并将濒临灭绝的珊瑚种类作为培育重点。

  最新调查显示,目前最常见的珊瑚种类有三种:柔纹珊瑚、微孔珊瑚(通常也称芥末滨珊瑚)以及巨型星型珊瑚。

  这类珊瑚生存能力较强,比其它珊瑚种类拥有更强的承受极限温度和抵御淤积的能力。此外,在生态评估时,勘探小组在岛屿水域周围发现了极度濒危的掌叶鹿角珊瑚。通过观察,该珊瑚品种在保护区岛屿的岩石海岸线上拥有四个不同的生长群。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些珊瑚物种也将被纳入珊瑚苗圃保护的范围。

  目前,海洋礁自然保护区团队已经观察到该地区的海洋生物的数量有所上升,REA评估报告也鉴定出该岛周围有88种不同种类的鱼以及龙虾,海龟和鳐形目鱼。评估该地区生态系统的一个重要指标是女王海螺。这类海螺是一种生活在海洋礁周围的海草床上的大型海洋蜗牛,帮助清除海藻产生的藻类,从而保持水域清洁。海螺是这些水域中最重要的渔业物种之一,也是巴哈马的标志性生物。然而,近年来海螺种群数量急剧下降,只有在巴哈马海洋保护区内还能找到少数幸存的品种。海洋礁自然保护区作为盛产海螺的重要栖息地,必须得到重点保护,为海螺营造良好的生长环境。

  探索海洋之美

  海洋礁自然保护区的环保理念也运用至水上运动项目的选择中。在这里,没有常规的电动类水上活动,取而代之的是公司正在开发的一系列包括了当下流行的立式桨(SUP)和皮划艇等的自然水上运动,直接浮出水面,尽览海天一线。

  对于那些渴望近距离探索海洋生物的人来说,他们还可以预订浮潜项目和到周边僻静的岛屿度假。行程预计耗时1.5小时,宾客可以自行去附近的海洋礁浮潜,也可以选择深度游,跟随浮潜教练去探寻该地区五彩斑斓的异域海洋生物。浮潜后,宾客会将会去到比较偏远的海洋礁上的私人海滩尽情畅游,享受休闲时光。名额有限,请务必提前预订。

自然水上运动

  那些喜欢冒险的宾客可以在获得PADI(国际专业潜水教练协会)专业资质认可的教练的指导下进行水肺潜水;对于那些希望尝鲜的宾客来说,可以预订“水肺潜水初体验”课程,在专业教练的陪同下在浅水区中体验潜水。

  奢华放松之享

  海洋礁水疗会所位于岛屿的北端,壮阔海景尽收眼底。这个独特的全新豪华水疗概念专为海洋礁自然保护区设计,旨在让客人全身心拥抱自然,放松身心。海洋礁水疗会所与地中海邮轮上的纯正巴厘岛Aurea水疗中心相映成趣,为宾客带来丰富多元化的水疗享受。

  水疗中心将遵循岛上的环保原则,统一使用来自AVEDA——一个以尊崇天然环保而闻名的美妆品牌的旗下产品。寻求从头到脚呵护的宾客可以选择不同的按摩方式,也可在时尚的理疗室放松身心,聆听海浪,轻抚海风。时下流行的健身课程也将向宾客开放,为需要冥想和心灵禅修的宾客提供独立空间!清晨的海滩瑜伽、桨板上的SUP瑜伽和一日游或是日落瑜伽,都是不错的选择。

  全家尽享欢乐度假之旅

  作为300百年航海世家,地中海邮轮为家庭出游的宾客提供屡获殊荣的专属服务,在海洋礁保护区上也不例外。小岛上的Seakers家庭湾就是一个专门为家庭度假打造的完美天堂,孩子可以在浅泻湖尽情嬉戏,还可在美丽的沙滩探索游戏。岛上所有的沙滩都配备救生员实时监测,确保孩子们的安全,让每位家长放心。

  在这里,地中海邮轮儿童俱乐部的专业工作人员将负责组织安排全天的儿童游戏与活动。全新的Doremi小小探险家吉祥物将倾情加盟,通过沙滩城堡比赛、风筝制作、寻宝和亲子体育项目大比拼等简单益智的小游戏和互动项目带领孩子们探索奇妙的大自然。针对年龄稍长的孩子,地中海邮轮也精心准备了专门的活动项目带领他们探索小岛,他们可以在专业网站工程师的指导下,生动描绘小岛的美妙景致,创作网站内容,吸引更多游客。

  Seakers美食角所处位置极佳,对亲子游客来说十分便利。这里提供美式经典口味的自助餐食和许多儿童喜爱的美食。岛上的美食车也提供丰富选择,同时宾客也可随时回到船上享用种类更全面的高品质美食。

美式经典口味的自助餐食

  夜间娱乐活动

  在岛上度过一整天的休闲时光后,海洋礁自然保护区还为各位宾客准备了精彩纷呈的夜间娱乐活动。每当夕阳西下,夜幕降临,岛上高达30米的由红白灯装点的灯塔将吸引所有宾客的目光。人们可以在酒吧观赏激动人心的灯光秀;宾客也可以选择落座海滩的火堆旁,边沐浴着清爽的海风边观赏精彩的表演。灵感源自传统巴哈马节的贾卡努游行将引爆夜晚派对,将气氛推向高潮,这将是一场集斑斓服饰、曼妙音乐和精彩舞蹈于一身的盛大狂欢。

  对那些渴望全身心拥抱自然的宾客,海洋礁自然保护区提供原生态自然探险,营造沉浸式的娱乐体验,宾客还可以预订天文主题探险活动。行程开始前,宾客将享用一杯欢迎酒,随后在专业的天文学家的指引下,通过先进的计算机跟踪望远镜,观赏巴哈马星空下最引人注目的星团、行星、星云和星系,开启一段超乎想象的观星之旅。

  自2019年11月起,所有从迈阿密母港启航的执行加勒比航线的地中海邮轮都将在海洋礁自然保护区停靠。(图片由MSC地中海邮轮提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