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夏夜 打卡天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刘玉祥 谷岳 吴迪 胡凌云 王英浩 编辑:徐美虹 2019-06-26 09:26:26

内容提要:五大道色彩斑斓,南运河曲水流觞,和悦会“津夜PLAY”、时代奥城幻彩时尚……随着和平区、红桥区、河西区、南开区等夜间经济示范街区的开启,今夏特色夜间经济街区的相继开放点亮了天津的夜空。

  无疑,今年夏天的天津夜晚,特别引人注目。

  五大道色彩斑斓,南运河曲水流觞,和悦会“津夜PLAY”、时代奥城幻彩时尚……随着和平区、红桥区、河西区、南开区等夜间经济示范街区的开启,今夏特色夜间经济街区的相继开放点亮了天津的夜空。

  夜市是最接地气的经济体,曾经的街头煎饼果子小摊,入夜的路口涮肉,还有喧嚣热闹的啤酒撸串,合家同出,好友相聚,把酒言欢,这些夜晚不仅是人们生活消 费的一部分,也承载了人们对城市的一份情怀。自2019 年的夏夜开始,津城市民“夜生活”在丰富多彩的夜市里留下一份属于 “天津卫”的美好记忆……

  天津致力用夜间经济让夜津城更加火爆。夜间经济是城市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展现城市风采、激发城市活力、推进消费升级、促进经济繁荣和高质量发展的重 要途径。城市经济是否繁荣,不仅要有核心项目、高端产品,也要接地气,高大上的同时,也要有让市民方便、快捷且丰富多彩的日常消费去处。经济微循环是否活 跃,既是城市经济的活跃度,也是营商环境的舒适度。

  摄影 刘玉祥 谷岳 吴迪 胡凌云 

  通讯员 王英浩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