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海洋大不同 清凉海洋游与暑期更配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19-06-27 15:57:00

内容提要:炎炎酷暑,游客对“水”情有独钟,滨海观光、海洋主题公园、海岛度假、邮轮旅游、海洋运动旅游……各式各样的海洋旅游人气正旺,成为暑期旅游档热门主题之一。

  天津北方网讯:随着暑假临近,据驴妈妈旅游网近日发布的《2019暑期出游趋势报告》显示,天津与上海、北京、广州、成都、杭州、南京、武汉、苏州、深圳等市民出游热情高涨。炎炎酷暑,游客对“水”情有独钟,滨海观光、海洋主题公园、海岛度假、邮轮旅游、海洋运动旅游……各式各样的海洋旅游人气正旺,成为暑期旅游档热门主题之一。

  邮轮游

  邮轮本就是老少皆宜的出游方式,受益于近年来亲子游需求的快速攀升以及在线邮轮市场渗透率的稳步提升,暑期亲子游选择邮轮的比例保持高增长,并且出游人群呈现年轻化趋势,以亲子、游学、研学类的邮轮产品热度持续上升。日前,邮轮“海洋量子”号、邮轮“赛琳娜”号和班轮“天仁”号同时段停靠天津东疆国际邮轮母港,“探索梦号”也将于7月1日进驻天津母港开启航程。据了解,今年,我市将迎来来自皇家加勒比、MSC、歌诗达、星梦邮轮、渤海邮轮公司旗下的120艘次国际豪华邮轮,带更多人走向深蓝,领略真正大海的开阔魅力和舒适体验。

  海滨游

  有多少人是因为浪漫的海滩喜欢上夏天的?天津也有这样一个地方,有阳光、沙滩、海浪、又有丰富的水上运动,它就是东疆湾。据了解,东疆湾人工沙滩的水上休闲娱乐区、沙滩亲水区、沙滩游泳休闲区全面升级开放,还为游客带来帆船帆板皮划艇等一系列新兴旅游项目体验。此外,8月15日至19日第六届中国汽车(房车)露营大会也将在此举行,期间,东疆湾将举办全国营地攻防箭总决赛、主题音乐节、先锋勇士营地亲子赛、美食节等休闲娱乐活动,成为天津及周边市民游客又一处玩水踏浪的好去处。 

  海洋主题乐园

  作为京津冀热门亲子游景点之一,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不仅有着丰富的极地海洋动物资源,精彩有趣的动物表演,还有趣味多样的海洋科普公益课程,带领越来越多的小朋友了解各类海洋生物的科普趣闻。为躲避炎夏,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还推出了“夜宿”项目,让游客们得以在夜晚走进海洋馆,近距离观察海豚、白鲸、企鹅、北极熊等珍稀动物在夜间的状态,而且能观看美人鱼演出、与白鲸家族“零距离”互动,之后在馆内的海底隧道中“安营扎寨”,小朋友们还可以自己动手搭建“小丑鱼”帐篷,睡在其中,与海洋生物共眠。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