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津城特色城市名片 解放桥逢年过节将开启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每日新报 作者:任悦 李海燕 编辑:徐美虹 2019-07-01 09:22:34

内容提要:作为天津的著名地标,解放桥不仅是交通要道,更是海河上一处独特景观。在欣赏海河夜景时,如果能看到这座名桥开启,那就更棒了。今晚,解放桥就华丽开启。还有一个好消息,今后,每个重大节假日,在没有恶劣天气影响的情况下,解放桥都会开启。

  作为天津的著名地标,解放桥不仅是交通要道,更是海河上一处独特景观。在欣赏海河夜景时,如果能看到这座名桥开启,那就更棒了。今晚,解放桥就华丽开启。还有一个好消息,今后,每个重大节假日,在没有恶劣天气影响的情况下,解放桥都会开启。

  解放桥又称万国桥,1927年正式建成,是一座双叶立转式开启式钢结构大桥,它是目前本市市区范围内海河跨桥中唯一一座可开启的桥。之前,解放桥开启的次数很少,但今后将成为常态。

  记者从市城市管理委获悉,为满足广大市民与游客对天津市观光的要求,提升城市景观效果,今天,市道桥部门将对解放桥进行开启,启闭时间为20点30分至22点期间。今后,在天气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还将在重大节假日进行开启,把解放桥打造成天津市一张富有特色的城市名片。

  新报记者 任悦 李海燕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