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游滨海畅玩畅嗨 新区重点景区纷纷推夜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每日新报 作者:王祖凌 编辑:徐美虹 2019-07-11 10:11:09

内容提要:从夜市啤酒节到延长图书馆、博物馆服务时间,滨海新区全方位推进夜经济。日前,滨海新区重点景区也加入到夜经济中,纷纷推出夜场,让游客夜游滨海,体验动感夏日。

  新报讯【记者 王祖凌】从夜市啤酒节到延长图书馆、博物馆服务时间,滨海新区全方位推进夜经济。日前,滨海新区重点景区也加入到夜经济中,纷纷推出夜场,让游客夜游滨海,体验动感夏日。

  日前,天津方特欢乐世界迎来五周岁生日,活动期间为游客打造“白加黑游玩12小时”的夏日狂欢。方特的“大艺术家”们将在熊出没等小舞台,为游客奉上“夏 日森林狂欢派对”“极限街头派对”“篝火晚会”等演艺节目。夜场主舞台更是精彩不断,电音重燃游客的激情,为大家提供前所未有的夜游体验。此外,暑期特别 活动“泡泡之夏”开幕,滑稽大师的魔幻泡泡秀,各式各样的泡泡互动装置,带大家清凉一“夏”。与之同步开启的泡泡音乐节,将在每个周末夜场,让游客享受到 不同风格的音乐盛宴。此外, 8月10日至11日,方特还将举办“嘻哈狂欢夜”,届时“51区嘻哈厂牌”的饶舌歌手将空降天津方特,与众多游客一起嗨翻仲夏夜。

  日前,天津欢乐水魔方夜场也正式开幕,电音狂欢节开启夜间狂欢。此外,泰达航母主题公园近日邀请澳大利亚的顶级摩托车手,将飙升肾上腺素的特技表演《极炫 飞跃》献给游客。从起跳台到降落台,摩托车手依靠速度与惯性冲刺升空,完成各种高难度花式动作,精彩的“飞天逐日”表演,让游客过足“飞车瘾”,历时五个 月的驻演,令《极炫飞跃》跻身航母公园王牌演出行列,吸引大批游客慕名而来。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