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中美酒宴来客 八方高手承武德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每日新报 作者:赵秋艳 编辑:徐美虹 2019-07-15 09:50:31

内容提要:7月12日晚,第二届盘山国际燕京啤酒音乐节在盘山风景区内开启。盛夏时节,为期10天的盘山啤酒音乐节吸引了众多游客在夏夜举杯盘山,欣赏美景。

  啤酒音乐节 千杯扎啤免费畅饮提供近4000个免费停车位

  新报讯【记者赵秋艳通讯员闻强】 7月12日晚,第二届盘山国际燕京啤酒音乐节在盘山风景区内开启。盛夏时节,为期10天的盘山啤酒音乐节吸引了众多游客在夏夜举杯盘山,欣赏美景。

  停车一直是广大参加啤酒节游客较为关心的问题。今年,盘山啤酒音乐节周边设置免费停车场,提供近4000个免费车位。现场安全保障措施严密,公安、消防、城管、交警等各部门密切配合。为保障游客饮食安全,蓟州区食品安全监管部门,对啤酒城内所有食品经营者实施全程监管和不间断巡回检查。

  活动期间,还有1000杯扎啤免费畅饮。工作人员介绍道,凡是才加盘山公众号盘山啤酒音乐节活动的游客每天晚上5点到6点,可以免费领取扎啤,每天100杯,先到先得。美酒美食均不可负。除了啤酒大篷,现场还有各种特色美食,炸鸡、烤串、海鲜、冰淇淋等各类网红小吃众多美食云集现场。很多游客早早来到现场,为畅饮做足了准备,有的三三两两在四周采购美食,边走边吃。有的则早早买好吃食,安心地布置自己亲选好位置。很多小吃窗口早早地排起了长龙,摊主们用麻利有序的动作迎接食客。本次啤酒节现场开幕式,还融入了多种表演形式,为游客们呈献了不同的演艺风格,动静相宜,激情十足。必不可少的DJ演出依旧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劲爆的节奏引起了台下年轻人的共鸣。现场主持人也适时和大家互动,参加现场游戏的游客在刺激的比赛中还能赢得奖品。

  为满足亲子游客的需求,盘山啤酒音乐节还设立了游乐区,配套了多种娱乐项目。其中,较为火爆的游乐项目网红桥区域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一试。左摇右晃的浮桥两端站着两队,动作时真时假,相互试探。其中一位围观的游客感叹道,在快节奏的生活中呆久了会让大家不自觉地寻求身心的释放,像这种网红桥在左右摇摆的过程中尽情释放自己,还能满足挑战自己的愿望,放松又有激情。适合低领儿童的游乐设施也不少。很多带小朋友来蓟州的游客也选择在盘山留下脚印。

  游客白天游盘山,赏美景,晚上可以喝啤酒、品美食、听音乐,在炎炎夏日,享受盘山脚下的热闹和清凉。还有,本次盘山啤酒音乐节免门票哟。

  首届武术节 传承人开幕式亮相表演爱好者参加比赛展演

  新报讯【记者赵秋艳通讯员闻强】首届天津盘山武术节于7月12日至7月15日举行,来自京津冀的太极、少林、武当、峨眉等多个门派的500多名武术名家及武术爱好者参加比赛和展演活动,联袂带来一场高水平的武术盛宴。

  为了让游客深切感受盘山美景和武术魅力,其中,7月13日的开幕式现场有中国武术八极拳、麒麟拳等十大门派传承人分别进行拳械表演,中国武术50个门派传承人集体亮相并表演代表性拳术,同时《龙脉传承》《中华英雄》等武术综合节目也在开幕式中精彩展示,让市民、游客切身感受多门派武术内涵。

  开幕式现场,太极表演者以柔克刚,以静制动,无形似有形,太极拳讲求天人合一,进退挪移,举手投足间,风生水起。名门大派轮番上阵也在会场上大展拳脚,让观众领略了精彩纷呈的武术表演。在场的观众大饱眼福,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本届武术节以《“武”韵盘山,魅力蓟州》为主题,活动内容主要包括:开幕式、传统武术精英赛、地方优秀拳种交流展演、武术大师表演赛、武术文化用品博览、闭幕颁奖仪式等六项。摄影闻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