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清雅“荷”处寻?游园赏景入画中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19-07-17 15:12:00

内容提要:“头伏”已至,夏天游玩的主旋律除了避暑,还有赏荷。七月,正是赏荷好时节,天津各处赏荷胜地也陆续开启观赏季,各大公园内的荷花纷纷绽放,美不胜收,近郊赏荷花、采莲蓬、品莲子,热热闹闹的荷花乡村游,也成为盛夏田园里的一抹靓丽风景。就让我们跟着夏天的脚步,一起去享受“接天莲叶无穷碧”的盛世美景,品味夏日独有的盈盈荷意吧。

  天津北方网讯:“头伏”已至,夏天游玩的主旋律除了避暑,还有赏荷。七月,正是赏荷好时节,天津各处赏荷胜地也陆续开启观赏季,各大公园内的荷花纷纷绽放,美不胜收,近郊赏荷花、采莲蓬、品莲子,热热闹闹的荷花乡村游,也成为盛夏田园里的一抹靓丽风景。就让我们跟着夏天的脚步,一起去享受“接天莲叶无穷碧”的盛世美景,品味夏日独有的盈盈荷意吧。

  天津有不少以水为景的城市公园,这些家门口的公园为市民提供了品荷花美景、享夏日清凉的好去处。近日,水上公园内连片的荷花相继盛开,千姿百态的荷花伴着微风在湖水上摇曳生姿,吸引众多市民驻足观赏。北宁公园也以水系景观为主要特色,随着盛夏的来临,北宁公园的荷花揽胜景区内粉色、黄色、白色的荷花纷纷绽放,为夏日的津城增添了一道美景。

  与市区相比,天津近郊的荷花则更添一丝田园野趣。宝坻区近年来大力发展乡村游,多个村庄精心打造荷花景观,在这里纵横交错的赏荷栈道通往湖中岛,游客可登上渔家小船,在碧波荡漾中欣赏着睡莲、荷叶,泛舟其间,怡人的清香随风面至,沁人心脾。此外,蓟州区于桥水库周边水岸也是津城一处赏荷胜地,荷花绽放的美景,令人心旷神怡,流连忘返。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