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区旺海国际文化夜市开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城市快报 作者:王昊 编辑:徐美虹 2019-07-22 09:31:45

内容提要:从河北区获悉,7月18日晚,海河北岸第一个夜间经济示范区——旺海国际文化夜市在凯文汇商业综合体正式开街纳客。

  本报讯(记者 王昊)从河北区获悉,7月18日晚,海河北岸第一个夜间经济示范区——旺海国际文化夜市在凯文汇商业综合体正式开街纳客。

  凯文汇商业综合体位于狮子林大街-海河东路交口、狮子林桥畔,是海河黄金岸线的重要点位。旺海国际文化夜市依托综合体的优质资源,突出历史、海河、津味、凯 文四大文化元素,推出啤酒美食游乐园、首届海河体育节、首届河北区夏季公共艺术节、小鹤艺术节四大主题活动,持续举办知名品牌展、啤酒美食展、复古摩托巡 展、动漫形象互动秀、旺海型人秀、少儿街舞大赛、三人篮球赛、五人足球赛、极限运动表演、公益跑、合唱节、公益展卖、舞台剧以及小鹤科技节等十多项夜间娱 乐活动,通过精心设计,把高质量的文化体育元素注入传统的夜市经济,打造“室内+室外”“文化+体育”“商业+公益”的创新型文化夜市,进一步满足广大市 民群众和游客休闲、娱乐、购物、美食、消夏“一条龙”的消费需求。据了解,旺海国际文化夜市将一直持续到8月25日。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