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船夜游海河 每周一个主题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城市快报 作者:杜敏 编辑:徐美虹 2019-07-29 09:38:17

内容提要:从海河游船获悉,为助力夜间经济发展,打造夜游海河新模式,该公司暑期推出“夜出新花young”——游船演出季,以多场丰富演出装点夜晚海河。本 次演出季从7月底开始至8月中旬结束,在海河夜景游线路的基础上,每周搭配一个主题的演出,满足不同年龄段游客的需求,游客可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不同场次 提前购票,此次演出季的票价与正常夜景游票价相同。

  本报讯(记者 杜敏)从海河游船获悉,为助力夜间经济发展,打造夜游海河新模式,该公司暑期推出“夜出新花young”——游船演出季,以多场丰富演出装点夜晚海河。本 次演出季从7月底开始至8月中旬结束,在海河夜景游线路的基础上,每周搭配一个主题的演出,满足不同年龄段游客的需求,游客可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不同场次 提前购票,此次演出季的票价与正常夜景游票价相同。

  昨日,演出 季的首班游船于19:30从古文化街码头起航,以游船为舞台、以海河为背 景,乐队现场为大家带来《如果有来生》《追光者》《因为爱情》等多首经典曲目。首场演出的顺利举行,标志着海河游船演出季正式拉开序幕,后续海河游船公司 还将推出动漫影视音乐演奏、津味相声表演、民乐演奏等主题场次。

  据悉,今年海河游船将以“旅游+演艺”的创新模式,打造“夜游海河”“夜赏津曲”的品牌活动,带给游客更多的游船视听盛宴。下一步,公司还将增加网络预售票的班次,有乘船需求的游客可提前选购更多时段的航班,乘船游览更加便捷。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