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中国汽车(房车)露营大会圆满落幕 火爆程度超预期 参会人数创新高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19-08-19 08:48:33

内容提要:8月18日,第六届汽车(房车)露营大会在天津市滨海新区东疆湾景区圆满落幕。在3天的活动时间里,参会游客超20万人次,大会为市民打造了“海陆”一体化的休闲旅游装备展示和体验平台,为露营行业从业者提供了交流合作的机会,为天津呈现了一场酷炫户外品质生活方式。

  天津北方网讯:8月18日,第六届汽车(房车)露营大会在天津市滨海新区东疆湾景区圆满落幕。在3天的活动时间里,参会游客超20万人次,大会为市民打造了“海陆”一体化的休闲旅游装备展示和体验平台,为露营行业从业者提供了交流合作的机会,为天津呈现了一场酷炫户外品质生活方式。

(检票入口市民排起长队进行安检)
(近千人徒步爱好者踊跃参加活动)
(游客中午就餐需要排队等待)
(海边戏水人数一度达到饱和)
(图为沙滩晚会吸引大量参会人员)

  据记者了解,在短短的3天大会时间里,参与各项活动的市民络绎不绝。据不完全统计,仅17日下午,东疆湾景区就迎来参会游客超3万人,以至于东疆湾景区采取了一些列相应保障措施。景区负责人表示:“一般情况下,每个周末游客量会达到3万人,这次中国汽车(房车)露营大会成功的举办,使景区游客数字翻了一番还要多。”

  体育旅游是当前一种全新的产业业态,体育与旅游的结合进一步拉动旅游产业的发展。从汽车(房车)展到千人徒步行,再到露营攻防箭大赛,夜晚还能在沙滩上享受晚会和电影盛宴,第六届中国汽车(房车)露营大会很好地诠释了体育+旅游的新兴概念,让参会民众真正感受到了在旅游中享受体育运动带来的快乐。一位来自北京的自驾游爱好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体育+旅游的这种全新方式,给旅游爱好者提供了更丰富的旅游生活。”从参会人数的激增不难看出,这种全新模式给体育旅游产业带来新动力。

(图为攻防箭大赛前三名上台领奖合影)

  此外,在本次大会最后结束的攻防箭大赛总决赛中,六大赛区选拔的二十四支箭队经过激烈对战,冠军最终由内蒙古战区草甘沙漠营地一队夺得,京津冀战区卢亮沟战二队和贵州战区滇池一号运动营地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