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红色旅游“红”起来 出境游一地多刷和小众目的地深度游成新风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城市快报 作者:张珊珊 编辑:徐美虹 2019-09-20 09:03:40

内容提要:今年“十一”假期,文化和旅游消费预计较往年更火爆。阿里巴巴旅游平台飞猪数据显示,今年“十一”,飞猪上预订境内游的人数同比增加42%,增速 超过出境游。其中,红色旅游越来越“红”,红色旅游搜索同比增长近200%。临近“十一”,更有不少人通过飞猪、淘宝寻找热门旅游城市周边的红色景点。

  本报讯(记者 张珊珊)今年“十一”假期,文化和旅游消费预计较往年更火爆。阿里巴巴旅游平台飞猪数据显示,今年“十一”,飞猪上预订境内游的人数同比增加42%,增速 超过出境游。其中,红色旅游越来越“红”,红色旅游搜索同比增长近200%。临近“十一”,更有不少人通过飞猪、淘宝寻找热门旅游城市周边的红色景点。

  更多年轻人选择红色之旅、出去看世界。飞猪数据显示,今年国庆出游的人群中,90后占据半壁江山。95后和00后出行人数增长势头最猛,95后增长100%,00后增长更是超300%。

  为使人们“十一”期间安心出行,飞猪加强“安心票”服务,继续承诺绝无默认搭售、无强制捆绑搭售,消费者可放心购买。飞猪提醒消费者,出游前应选准购票渠 道,小心搭售陷阱,避免一时下单心切付出不必要的费用。值得注意的是,选择出境游去看更远的世界的人群中,呈现出消费升级的趋势。

  “十一”假期,游客出境爱去哪里玩?飞猪数据显示,出境游一地多刷和小众目的地深度游成为新风尚。东南亚4小时飞行圈很受欢迎,日泰依然是最受欢迎的出境 热门目的地,其次是韩国、马来西亚等。去新加坡、西班牙、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越南的人同比增速高于50%。同时,奥地利、匈牙利、格鲁吉亚、比利时成为爆冷目的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