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香赏花寻秋味 撩人秋光醉游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徐美虹 编辑:徐美虹 2019-10-09 16:50:00

内容提要:天凉好个秋,赏花正当时,再不去看,就真的要等明年了。

  天津北方网讯:寒露节气过后天气渐凉,津城的秋天翩然而至。这个秋天该做些什么,才不会辜负一段美好时节,给自己增添抵御寒冬的力量?当秋日馈赠的惊喜在这个独特的时间节点上接踵而至,当“走心”的旅行情怀再度开始恣意蔓延,你所期许的岁月静好,或许就藏在那些秋日花海当中。天凉好个秋,赏花正当时,再不去看,就真的要等明年了。

  秋意浓浓,菊花飘香。北辰区双街镇双街村花卉博览园内的240余亩菊花开得千娇百媚,品种各异的96万余株菊花汇聚成一片色彩斑斓的花海。双街花卉博览园内设菊花观赏园、郁金香观赏园、红豆观赏园、休闲采摘垂钓区等。为丰富秋季旅游项目,蓟州区京津国色天香牡丹园引进栽植了松果菊、波斯菊、荷兰菊等20多个品种的百万余株各色菊花,形成了300余亩层叠绽放的菊花花海,美不胜收。除在室外赏菊,该园区还建设了2000平方米的菊花展厅,摆放了上百种国内外珍品菊,为市民和游客提供了一个秋游赏花的好去处。

  在刚刚过去的十一假期,不少市民并没有外出“人挤人”,而是选择在家门口的公园逛逛。在这夏秋之交的美好时节,津城各大公园也是花香弥漫,为想赏花、亲近自然的市民和游客提供了绝佳的出游选择。水上公园内50余处景观小品,使用了近20万盆花卉,新意十足,公园处处呈现出繁花似锦的景象。走进近日与市民见面的绿道公园中,仿佛置身绿色海洋。这里种植23种乔木,36种花灌木,700余株常绿植物和28000平方米宿根花卉,铺设各类草73000余平方米。此外,步道沿线设置了景观节点,有滨水观景平台、景观亭,还有篮球场和各类康体健身设施,成为假期热门“网红打卡地”之一。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