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去水西公园看咱的国庆彩车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伊健 编辑:徐美虹 2019-10-14 08:56:00

内容提要:从昨天起,国庆70周年盛典上的天津彩车正式在津门父老乡亲们面前亮相,市民可在为期一个月的展期里,前往水西公园的东门广场“打卡”。

  本报讯(记者伊健)从昨天起,国庆70周年盛典上的天津彩车正式在津门父老乡亲们面前亮相,市民可在为期一个月的展期里,前往水西公园的东门广场“打卡”。

  国庆70周年盛典上,“新时代·新天津”彩车在全国人民乃至世界人民面前精彩亮相,并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集中展示,得到了首都市民及游客们的高度赞誉。经庆祝大会服务保障和群众游行指挥部评选,“新时代·新天津”彩车荣获国庆70周年群众游行地方彩车“创新奖”。

  圆满完成首都展示任务后,天津彩车迎来了回家的日子。水西公园工程建设指挥部工程部部长赵健介绍,10月10日凌晨4时多,满载着彩车全套组件的9辆重 型卡车依次抵达水西公园,在之后的两天两夜里,工人师傅们依照图纸重新组装。为了让彩车以完美的姿态迎接市民,水西公园特别对展示现场进行了布置,铺设地 毯,摆放鲜花,再经过电路、灯光等调试,13日一早,彩车正式和市民们见面。

  开展首日,津城细雨蒙蒙,但依旧阻挡不了广大市民的参观热 情,市民们第一时间赶到公园一边参观,一边点赞,选取各种角度与彩车合影。参加国庆盛典观礼的全国公安英模张忻鑫一边领着孩子参观,一边讲解着每一个元素 的意义。他说:“刚步入公园东门,迎面就能看到它,感觉非常亲切。这辆彩车充分展示了我们天津的整体形象。”还有到场参观的市民表示:“咱天津的彩车太棒 了,走近细瞧,发现彩车的每一个细节都制作得那么精致、大气,建议将这件作品永久保存下来。”

  据赵健透露,为了让广大市民既能在白天看到彩车的亮丽色彩,也能在晚上看到彩车的绚丽灯光,水西公园的东门部分区域将延迟闭园时间至21时。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