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环球度假区与阿里巴巴达成战略合作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华网 作者:陈延特 编辑:徐美虹 2019-10-18 09:19:54

内容提要:10月17日,北京环球度假区与阿里巴巴集团在京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将共同推动主题公园及度假区的科技应用和园区数字化运营。消息显示,北京环 球度假区计划于2021年正式开园,将是全球第六家和中国第一家环球主题公园,届时游客即可通过“刷脸”的方式实现入园、购物、点餐等场景,更加便捷游玩乐园。

  北京环球度假区与阿里巴巴达成战略合作

  2021年将实现乐园“一脸游”

  10月17日,北京环球度假区与阿里巴巴集团在京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将共同推动主题公园及度假区的科技应用和园区数字化运营。消息显示,北京环 球度假区计划于2021年正式开园,将是全球第六家和中国第一家环球主题公园,届时游客即可通过“刷脸”的方式实现入园、购物、点餐等场景,更加便捷游玩乐园。

  康卡斯特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布莱恩•罗伯兹(Brian Roberts)表示,环球主题公园及度假区一直致力于为全球游客带来精彩纷呈、新颖卓越的全方位沉浸式娱乐体验。此次携手阿里巴巴集团,希望能够利用高 科技打造颠覆性的度假和娱乐体验,也将为主题公园行业树立新的标杆。

  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勇介绍,未来一切商业都将走向技术驱动、大数据驱动,全面数字化,这势必为所有企业带来全新增长机遇。让 更多现在的“不可能”变成更多的“可能”。据了解,阿里巴巴旗下的天猫、支付宝、飞猪、口碑、阿里云、优酷、阿里妈妈等均将参与其中。未来游客将实现尚未 踏出家门,就能开始享受顺畅便捷、人性化和欢乐愉悦的游玩体验。同时,双方将在通州共建一片蚂蚁森林公益示范林,每个用户都有机会通过积累绿色能量认领并 种下真树,将低碳生活方式引入主题公园运营。在无纸化入园和电子支付为游客提供便捷体验的同时,还将助力打造一个绿色低碳园区。

  北京首都旅游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段强在现场讲话中表示,此次合作,将以创新科技和数字生态赋能北京环球度假区,实现数字化、科技化的智慧文旅。首旅集团将努力把北京环球度假区打造成为“北京文旅新地标”。

  据介绍,北京环球度假区包括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北京环球城市大道及两家度假酒店。其中北京环球影城包括七大主题景区,除了带来世界环球主题公园的游乐设施和景点精华,并将糅合中国文化元素打造独特体验。(陈延特)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