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邮轮听相声 打卡水晶楼梯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城市快报 作者:李文博 编辑:徐美虹 2019-10-24 08:31:26

内容提要:昨日,地中海“辉煌号”开启天津母港航季,为京津冀及华北、东北地区游客带来高品质邮轮体验,标志着MSC地中海邮轮在华北市场战 略布局的进一步深化。“辉煌号”此次将开启6个航次,出发至北九州、长崎、福冈等热门目的地,带领游客领略日本自然风光和人文魅力。

  本报讯(记者 李文博 照片由地中海邮轮提供)昨日,地中海“辉煌号”开启天津母港航季,为京津冀及华北、东北地区游客带来高品质邮轮体验,标志着MSC地中海邮轮在华北市场战 略布局的进一步深化。“辉煌号”此次将开启6个航次,出发至北九州、长崎、福冈等热门目的地,带领游客领略日本自然风光和人文魅力。

  “辉煌号”总登记吨位13.8万吨,载客量4363人,舱房数1637间。邮轮上的“乐高海上乐园”拥有超过6800平方米的儿童专属区域,为小朋友带来 360度海上乐高体验。位于中庭的施华洛世奇水晶楼梯,由47400颗水晶镶嵌,共72级阶梯,上下延绵3层,璀璨夺目,成为船上标志性打卡地。

  演出方面,除了地中海邮轮独有的歌剧演出外,针对北方市场还推出德云社相声专场和开心麻花经典剧作等。此外,“辉煌号”全面应用微信和支付宝,宾客可以在船上自由进行消费、娱乐、餐饮等活动结算,支付轻松便捷。

  明年,天津国际邮轮母港预计接待国际邮轮达140艘次左右。“明年,17.2万吨级的旗舰邮轮地中海‘荣耀号’将在秋季来到天津市场。”MSC地中海邮轮中国区总裁黄瑞玲表示,期待能将高品质的产品和体验带给华北宾客。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