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悉尼航线本月复飞 全程托运行李直达往返票价880元起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城市快报 作者:张珊珊 编辑:徐美虹 2019-11-20 09:49:14

内容提要:从天津航空获悉,澳大利亚悉尼将进入旅游旺季。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天津航空即日起复飞天津-郑州-悉尼航线。复飞的天津-郑州-悉尼航线由天津 航空空客A330机型执飞。去程航班(航班号GS7939)每周一、周五17:55天津起飞,19:15经停郑州,21:25郑州起飞,次日11:35抵 达悉尼;回程航班(航班号GS7940)每周二、周六13:35悉尼起飞,21:30经停郑州,23:30郑州起飞,次日01:10抵达天津(以上时间均 为当地时间)。

  本报讯(记者 张珊珊)从天津航空获悉,澳大利亚悉尼将进入旅游旺季。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天津航空即日起复飞天津-郑州-悉尼航线。复飞的天津-郑州-悉尼航线由天津 航空空客A330机型执飞。去程航班(航班号GS7939)每周一、周五17:55天津起飞,19:15经停郑州,21:25郑州起飞,次日11:35抵 达悉尼;回程航班(航班号GS7940)每周二、周六13:35悉尼起飞,21:30经停郑州,23:30郑州起飞,次日01:10抵达天津(以上时间均 为当地时间)。

  该航线全程支持旅客托运行李直达,中途无需在中转地郑州重新办理行李托运手续。同时,经济舱旅客可以享受两件行李的额度。航线复航之初,惊喜价格单程600元起,往返880元起(均不含税)。

  在航线产品搭配方面,为让利旅客,满足不同旅客群体差异化出行需求,天津航空创新推出国际套票,涉及所有天津航空国际航线。套票包括多人同行套票和一人往 返多次套票。多人同行套票产品包含2人同行和3至5人同行两种;一人往返多次套票产品包括两次往返和三次往返。对于具有多次出行需求的旅客来说,天津航空 国际套票在丰富旅客购买选择的同时,也给旅客带来更大经济实惠。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