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深夜食堂地图》即将出炉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每日新报 作者:郭晓莹 陶宁 编辑:徐美虹 2019-12-09 11:07:04

内容提要: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为推动夜间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我市餐饮行业延长经营时间,更好满足群众夜间餐饮消费需求,市商务局日前发出《关于组织推荐深夜食堂 的通知》,组织各区商务主管部门、餐饮行业协会及有关商户制作《天津深夜食堂地图》,并于12月中旬向社会公布。

  新报讯【记者 郭晓莹 通讯员 陶宁】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为推动夜间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我市餐饮行业延长经营时间,更好满足群众夜间餐饮消费需求,市商务局日前发出《关于组织推荐深夜食堂 的通知》,组织各区商务主管部门、餐饮行业协会及有关商户制作《天津深夜食堂地图》,并于12月中旬向社会公布。

  据悉,《天津深夜食堂地图》中将涵盖中餐、西餐、小吃、酒吧、烧烤、火锅、料理、咖啡、甜品、面包等多种业态。列入地图的商户既有独立个体工商户,也包括 夜间经济街区、各大商场(购物中心)餐饮集聚区域运营企业,营业时间须到晚上10点以后,并依法办理相关证照,具有一定品质和特色。所有入列的商户均须填 写《承诺书》。

  有意入列的商户可以直接向实际经营所在区商务主管部门申请,并按时报送相关材料。市餐饮行业协会将组织符合条件的商户进行申报。12月中旬市商务局将举办“天津冬季夜间美食嘉年华”活动,届时将正式发布《天津深夜食堂地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