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新主题园区“疯狂动物城”启动主要施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徐明睿 编辑:徐美虹 2019-12-10 11:36:05

内容提要:上海迪士尼度假区9日宣布其主题乐园中最新的主题园区暨其第八大主题园区——“疯狂动物城”完成场地准备工作,正式启动主要施工。开幕后,该园区 将成为全球迪士尼乐园中首个以“疯狂动物城”为主题的园区,使游客沉浸在栩栩如生的哺乳动物大都会,邂逅电影中深受喜爱的角色。

  中新网上海12月9日电(记者 徐明睿)上海迪士尼度假区9日宣布其主题乐园中最新的主题园区暨其第八大主题园区——“疯狂动物城”完成场地准备工作,正式启动主要施工。开幕后,该园区 将成为全球迪士尼乐园中首个以“疯狂动物城”为主题的园区,使游客沉浸在栩栩如生的哺乳动物大都会,邂逅电影中深受喜爱的角色。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总裁及总经理薛逸骏(JoeSchott)表示:“对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和‘疯狂动物城’的爱好者们来说,这是一个令人激动的 时刻。自今年年初宣布打造‘疯狂动物城’主题园区以来,无论是中国还是世界各地的游客都对未来新园区有着热切的向往和期待。今天,这一全新园区正式启动主 要施工是该项目的一大重要进展,也延续了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持续为游客打造全新、独特体验的承诺,吸引游客不断造访上海迪士尼乐园。”

  上海迪士尼乐园的“疯狂动物城”主题园区将毗邻“梦幻世界”主题园区,开幕后将带来全新的景点、娱乐演出、商品和餐饮选择,为游客生动呈现华特 迪士尼动画工作室的热门故事和角色,带领游客开启一段疯狂有趣的冒险旅程。游客将有机会沉浸于他们钟爱的“疯狂动物城”的世界里,与故事中的伙伴们一起探 索这个妙趣横生的哺乳动物大都会。

  作为深受全球各年龄层游客喜爱的故事,《疯狂动物城》动画电影在2016年一经上映,即在中国引起了轰动效应。随着电影在中国市场取得巨大成 功,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也为游客打造了以“疯狂动物城”为主题的众多体验,从将备受喜爱的故事主角朱迪和尼克迎来乐园到丰富的系列主题商品,已为成千上万的 游客创造了难忘的珍贵记忆。

  游客对于《疯狂动物城》这部揽下包括奥斯卡最佳动画电影奖等诸多大奖的故事的喜爱,将在上海迪士尼乐园“疯狂动物城”全新园区开幕后创造新高。开幕后,除了朱迪和尼克两位主角,一众广受欢迎的角色包括闪电、夏奇羊、豹警官、牛局长和犀利哥等都将在全新园区悉数现身。

  一周前,北极熊刚刚加入闪电,惊喜现身于全新园区的创意建设围板,并进一步在网络和社交媒体上引发热议。游客们纷纷来到主题围板前打卡,与创意 海报上的闪电、北极熊,以及三扇大小不一、供不同尺寸动物进出的“门”合影留念。在接下来的几个月,更多故事中的角色将在创意围板上现身,为游客制造更多 惊喜。

  “疯狂动物城”是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第二大主要扩建项目,其施工启动也是度假区在发展进程中的又一重要里程碑。继首个主要扩建项目“迪士尼·皮 克斯玩具总动员”主题园区在开幕后受到游客的巨大欢迎后,全新“疯狂动物城”主题园区将成为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创意和创新的最新典范之一,秉承迪士尼深厚的 故事讲述传统,持续提升游客体验、超越游客期待。(完)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