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个冬季乡村休闲项目推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京日报 作者:于丽爽 编辑:徐美虹 2019-12-13 10:16:02

内容提要:市农业农村局举办“不猫冬——2019京郊冬季乡村休闲项目”推介,精选43个项目,涵盖采摘、农事体验、民俗活动、住民宿4大类内容,邀请广大市民冬季上京郊走一走。

  本报讯(记者 于丽爽)市农业农村局举办“不猫冬——2019京郊冬季乡村休闲项目”推介,精选43个项目,涵盖采摘、农事体验、民俗活动、住民宿4大类内容,邀请广大市民冬季上京郊走一走。

  43个项目中,有高知名度项目,如朝阳区的蓝调庄园、怀柔区的鹿世界、通州的花仙子万花园等,也有新晋的网红打卡地,如延庆的乡里乡居花海小镇、密云“庭前院后”民宿、门头沟的“有关民宿”等。

  很多项目集采摘、农事体验、民俗活动、精品民宿为一体,可以一站满足游客所需。如顺义区大孙各庄镇的野谷园生态园,集合了各种小动物,包括观赏鸽、鸵鸟、孔雀、灰雁、野鸭、山鸡、羊驼、骆驼、矮马、毛驴等,还可以垂钓、采摘草莓和有机蔬菜。

  农事体验项目除了春种秋收,还可以体验现代科技农业,如位于通州区潞城镇贾后疃村的中农富通园艺,是中国农业大学产、学、研、推、用一体化的高科技国有企业,不但拥有1000多个新奇特农作物品种,还拥有各种农业新技术。

  随着都市型现代农业和美丽乡村建设的稳步推进,如今的京郊已实现了“四季有花,四季有果,全年不休”。市农业农村局在此发出邀请:“这个冬天不猫冬,请到京郊走一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