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区冰雪嘉年华周日开幕 助燃夜间经济升级版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每日新报 作者:吴彦 编辑:徐美虹 2019-12-13 10:16:02

内容提要:日前,河西区举办新闻发布会,介绍了在目前已有夜间经济点位良好运营的基础上,从百姓冬季消费、休闲娱乐需求出发,举办首届冰雪节的情况,首届冰雪 嘉年华暨ICE(耐思)天津河西惠民冰雪节将于12月15日举行开幕式,一直持续到2020年2月末,共计70余天,丰富的活动将助燃夜间经济2.0升级 版 。

  新报讯【记者 吴彦】日前,河西区举办新闻发布会,介绍了在目前已有夜间经济点位良好运营的基础上,从百姓冬季消费、休闲娱乐需求出发,举办首届冰雪节的情况,首届冰雪 嘉年华暨ICE(耐思)天津河西惠民冰雪节将于12月15日举行开幕式,一直持续到2020年2月末,共计70余天,丰富的活动将助燃夜间经济2.0升级 版 。

  据介绍,此次冰雪节的地点为市文化中心广场,面积近5000平方米,整体场地最多可同时容纳1000人,内部特设滑冰场、滑雪场、嬉雪场、“圆梦河西”许愿树、冰雪灯光走廊、快闪店等大众娱乐设施设备,每天的运营时间为10:00-22:00,免费向全体市民开放。

  此次在市文化中心亮相的户外大型冰雪设施,囊括了上冰体验、初级雪道训练等诸多内容。其中,“滑雪场”占地近2000平方米,市民在此可体验高6米的28米滑雪道,解锁雪地冲锋等新玩法。

  冰雪节开幕式后还将举行“全民上冰启动仪式”,所有市民均可免费进行冰上体验。冰雪节期间,河西区还将结合节日特点,开展包括跨年室外文艺演出在内的3场节庆主题活动,冰球、雪地排球等4场全民冰雪邀请赛。

  新闻链接

  冰雪节停车攻略

  河西区在越秀路与乐园道交口处的津悦城地下停车场,为市民开辟了一处3小时免费停车场;活动场地周边还有4个收费停车场,包括距离活动地点最近的彩悦城地上地下2处停车场、万象城地下1处;同时周边的友华路、越秀路、广东路均设有公众收费停车泊位。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