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山冰雪节 邀您观冰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黄建高 编辑:徐美虹 2019-12-23 09:44:45

内容提要:第三届盘山冰雪节20日拉开帷幕,同时津冀媒体联盟盘山论坛在盘山举行。

  本报讯(记者黄建高  通讯员闻强 王清瑶)第三届盘山冰雪节20日拉开帷幕,同时津冀媒体联盟盘山论坛在盘山举行。

  今年,盘山景区打造了气势 恢宏的千米冰瀑长廊项目。第三届盘山冰雪节期间,游客可在入胜至天成路段欣赏到雄伟多样的冰瀑景观。同时,在新山门广场增设了盘山嬉雪乐园项目,游客可体 验雪地冰车、雪地坦克、雪地越野、雪地挖掘机、儿童雪圈、雪地寻宝等多种冬季冰雪娱乐项目。为方便游客领略盘山四季景色,景区还推出了旅游年卡,每张售价 100元,可全年无限次游览盘山,乘坐索道、观光车可以享受九折优惠,补差价后还能观看《天下·盘山》实景演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