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丹霞景区3月1日恢复营业 将连续免票15天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国网 作者:任开明 编辑:徐美虹 2020-02-27 09:11:56

内容提要:据张掖丹霞大景区管委会消息,张掖七彩丹霞景区在严防输入、严密防控的基础上3月1日恢复运营,在疫情防控期间实行网络预约售票,每天限流3000人,3月1日至15日向所有游客免票15天。

  中国网2月26日讯 据张掖丹霞大景区管委会消息,张掖七彩丹霞景区在严防输入、严密防控的基础上3月1日恢复运营,在疫情防控期间实行网络预约售票,每天限流3000人,3月1日至15日向所有游客免票15天。

  据了解,恢复开放后七彩丹霞景区在游客服务中心门口安装了红外线测温仪,实时监控游客体温数据;全面实行网络实名制预约购票,且购票后不用换纸质门票直接刷身份证入园;按照“限人数、分时段、间隔性入园”的防控要求,游客服务中心大厅内游客实时人数不超过30人,游客间距达到2米以上,游览过程中实行分散式游览;游客入园和乘车排队时,间隔不小于1.5米;景区运营车辆载员不超过核载人数的50%,并采取单排单坐方式保证游客间距。 

  张掖七彩丹霞景区是今年新晋的国家5A级旅游景区,享有“中国彩虹山”美誉,曾先后荣获“世界十大神奇地理奇观”“全球最刻骨铭心的二十二处风景之一”和“全球二十五处梦幻旅行地之一”“三十个中国最美的地方之一”“中国最美外景地”等殊荣。在新冠肺炎防控期间,张掖七彩丹霞景区积极响应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募捐倡议,向张掖市慈善协会捐助资金50万元,用于疫情防控应急物资购置和疫情防控人员的工作生活物资保障,充分利用智慧旅游“丝途宝”平台,与陕旅集团骏途公司合作推出电子通行证申领平台,免费为张掖市广大小区、业主提供认证服务,用实际行动表达爱心与温暖,带动更多企业传递爱心和正能量,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增添信心和力量。同时,景区郑重承偌自开园至2020年12月31向向全国医护工作者免门票开放,为湖北一线抗疫的医护工作者特别提供免费深度游服务。(任开明)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