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津门维权之星评选揭晓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20-03-13 14:55:00

内容提要:2019年度“津门维权之星”评选活动自2019年11月启动以来,经过人物自(推)荐、媒体宣传、公开投票、专家审议等环节,现确定冯赫男等10名同志为“2019年度津门维权之星”,常喆等10名同志为“2019年度津门维权之星”提名。

  天津北方网讯:为推动消费维权协同共治,构建和谐消费环境,打造有天津特色的活动形式,天津市消费者协会开展了2019年度“津门维权之星”评选活动。本次评选活动侧重于挖掘平凡人在平凡岗位、平凡消费生活中发生的那些不平凡的维权事迹,在全社会范围内寻找、发现那些在消费生活中为法治与权益而战的维权人物,通过典型人物的典型故事,弘扬正能量、传播好故事,不断推动构建消费和谐、协同共治大环境的进程。

  该活动自2019年11月启动以来,经过人物自(推)荐、媒体宣传、公开投票、专家审议等环节,现确定冯赫男等10名同志为“2019年度津门维权之星”,常喆等10名同志为“2019年度津门维权之星”提名。(名单如下)

  2019年度津门维权之星名单:(按姓氏拼写排列)

  冯赫男   天津天宁苏宁易购商贸有限公司

  顾文瑞   天津军粮城发电有限公司

  李月一   天津元泽律师事务所

  卢彦民   天津相臣律师事务所

  李经伟   天津市北辰区双街镇市场监管所

  陆  达   天津广播电视台

  乐  峥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

  孟  科   天津市区第一烟草专卖局

  王  力   环渤海金岸(天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张寿松   天津港保税区市场监管局

  2019年度津门维权之星提名名单:(按姓氏拼写排列)

  常喆   天津博兴亚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冯雪   天津顺丰速递有限公司

  范怀怀   天津市南开区消费者协会

  韩文文   天津居然之家家居建材市场有限公司

  蒋晓龙   天津国美电器有限公司

  刘光   天津市滨海公证处

  李靖   天津时尚新世界购物广场有限公司

  田立伟   和平区司法局劝业场司法所

  许海洋   北京盈科(天津)律师事务所

  张静琳   天津市武清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消保科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