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序游园 春光更美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刘超 编辑:徐美虹 2020-03-19 09:13:00

内容提要:昨日,津城部分城市公园开园。盎然的生机、优美的景色,为正在抗击疫情的津城,注入了新的活力。

  昨日,津城部分城市公园开园。盎然的生机、优美的景色,为正在抗击疫情的津城,注入了新的活力。

  昨天一早,南翠屏公园门口,便迎来游客,市民从公园预先设置的三个进出口,有序排队进入。带着孩子的市民王磊说:“虽说公园离我家有近20分钟的车程,但孩子就喜欢南翠屏公园,得知今天开园,让孩子亲近一下大自然,多活动一下,也能提高抵抗力。”

  出示“健康码”、在“津门战疫”上登记、接受体温测量确认合格,每一名游客入园之前都必须完成这“三部曲”。“公园17日试开园,当天游客数量达到 1600余人次。18日正式开园,估计要比试开园增长50%左右。”昨天下午,南翠屏公园管理所办公室主任刘燕楠告诉记者,游客都能按照规定,游园时全程 佩戴口罩,同时主动避免聚集,分散游览,“除了无人机全程观测人流密度,公园还新设置了120多个摄像头进行全方位监控,保证园内秩序井然。”

  除了南翠屏公园,目前还有水上公园、水西公园等市级城市公园及长虹公园、人民公园、塘沽森林公园等恢复开园。本报记者  刘超

  上图 水上公园里人们在大自然中拥抱春日暖阳。  张立摄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