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光里“上岗” 文旅志愿者保驾护航在行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徐美虹 张甜 编辑:徐美虹 2020-04-02 14:23:44

内容提要:为确保游客在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畅游,近百名天津文明旅游志愿者加入到“坚守疫情防控不放松 文旅志愿者保驾护航在行动”的活动当中,在大美春光下“上岗”开展防疫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志愿力量。

  天津北方网讯:春已到,花已开,近一段时间以来,天津部分公园、室外景区、文博物馆陆续恢复开放,但“防控”这根弦依旧紧绷,丝毫不放松。为确保游客在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畅游,近百名天津文明旅游志愿者加入到“坚守疫情防控不放松 文旅志愿者保驾护航在行动”的活动当中,在大美春光下“上岗”开展防疫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志愿力量。

  公园、广场、开放景区……到处都留下了文旅志愿者们的足迹。他们协助市民做好扫码登记和体温测量,提供旅游咨询服务,并嘱咐市民正确佩戴口罩,不过多停留、不聚集,保持“流动性”,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同时柔性引导大家文明游园,不拉扯花枝、不践踏草坪,有序赏花。据了解,之后天津市文旅局还将继续广泛动员组织文旅志愿者团队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以更足的干劲、更有力的行动,让志愿者们那一抹鲜艳的“红色”成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最美的风景,助力打赢打好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目前,疫情防控工作仍处于关键时期,在这里也要提醒广大市民游客,赏春不急于一时,要注意错峰出行,在参观游览过程中,积极配合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工作,做到“戴口罩、勤洗手、保距离”,做好自身防护,避免人群扎堆,遵守园区各项规定,做到文明游玩、安全游玩。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