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博天美天图清明假期正常开放 面向广大市民征集特展感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高丽 编辑:徐美虹 2020-04-03 09:28:27

内容提要:每逢周一,是展馆闭馆的日子。今年时逢清明假期,天津博物馆、天津美术馆、天津图书馆将正常开放,开放时间均为9:00至16:30,16:00停止入馆。

  本报讯(记者高丽)每逢周一,是展馆闭馆的日子。今年时逢清明假期,天津博物馆、天津美术馆、天津图书馆将正常开放,开放时间均为9:00至16:30,16:00停止入馆。

  由天津博物馆、天津美术馆推出的“安第斯文明特展——探寻印加帝国的起源”“穆夏——新艺术运动先锋”特展自恢复开展以来,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许多朋 友通过各种形式留下了珍贵的观展记录。为此,天津博物馆、天津美术馆即日起联合发起“安第斯·穆夏有奖征集活动”,邀请观众用镜头、用画笔记录、分享专属 于自己的观展感受。

  活动征集内容包括:1.“观展·vlog”短视频。用短视频形式分享天津博物馆或天津美术馆的观展经历,记录自己与 “安第斯展”或“穆夏展”的美好相遇,表演、随手拍、微记录、视频剪辑等形式均可,其他创意不限。参赛作品必须由参赛者本人原创,参赛者应拥有作品的著作 权。2.最美手绘。以“安第斯展”或“穆夏展”为主题的手绘展示,可以分享自己的参观小故事,也可以记录心中最美的文物,风格内容不限。本期活动征集第一 期时间至4月10日,作品将在天津博物馆、天津美术馆的平台发布和播放,获奖作者将赠送展览相关文创产品。作品发送至天津博物馆邮 箱:tjbwgmce@163.com。

  另外从天津图书馆获悉,目前文化中心馆区开放区域为二楼图书借阅区、期刊借阅区;复康路馆区开放区域为一楼和三楼成人图书借阅区、三楼期刊借阅区、一楼少儿馆还书区。提示读者通过线上预约入馆,在馆借还书建议时间为每人30分钟之内。

  图为观众参观天津博物馆“安第斯文明特展”。 王津摄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