宵夜市场火起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晚报郑妍 编辑:徐美虹 2020-05-26 09:11:00

内容提要:麻辣小龙虾排队买、烤串店每天晚上能接上百单……近日,随着气温的不断上升,天津市餐饮宵夜市场也逐渐火起来。

  天津北方网讯:麻辣小龙虾排队买、烤串店每天晚上能接上百单……近日,随着气温的不断上升,天津市餐饮宵夜市场也逐渐火起来。

  昨天21时,记者在河西区一家以销售小龙虾为特色的餐厅看到,来吃宵夜的顾客大有人在,门口还有人排队等位。而距离这家店不远的一家烧烤店,最近也是生意火爆,门店负责人说,现在他们基本营业到凌晨1时左右,每天晚上叫外卖的订单,比堂食还多,加在一起一天能有上百单了。

  天津餐饮行业协会人士认为,由于疫情的影响在逐渐减小,餐饮行业也在不断复苏。最近气温升高,宵夜市场也进入了旺季。目前来看经营宵夜,且餐品品质不错、有特色的门店,生意都是不错的。预计随着气温的不断攀升,天津宵夜市场也会越来越火。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