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儿童节”送孩子一座欢乐谷!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20-05-29 08:46:26

内容提要:大朋友、小朋友们盼望的“六一”日益临近,是不是正在密谋给孩子、伙伴一个节日惊喜?天津欢乐谷在这个快乐的节日也为所有游客准备了超多惊喜,快来领取你的专属福利!这个六月天津欢乐谷举办超级儿童节,多种体验活动、互动表演、网红美食、商品优惠、免费入园等福利重磅推出,让所有人在欢乐谷作一天超级儿童,享受童话世界的纯真欢乐。

  天津北方网讯:大朋友、小朋友们盼望的“六一”日益临近,是不是正在密谋给孩子、伙伴一个节日惊喜?天津欢乐谷在这个快乐的节日也为所有游客准备了超多惊喜,快来领取你的专属福利!这个六月天津欢乐谷举办超级儿童节,多种体验活动、互动表演、网红美食、商品优惠、免费入园等福利重磅推出,让所有人在欢乐谷作一天超级儿童,享受童话世界的纯真欢乐。

  网红爆谷节爆出甜蜜

  5月20日—6月21日,爆谷节活动期间,天津欢乐谷园区推出榴莲味、焦糖味、海苔味、起司味等多种奇葩口味爆米花,以及爆米花奶茶、爆米花蛋仔、爆米花冰淇淋等新颖产品。同时还有当天无限续杯福利活动回馈谷米,让大家吃嗨玩嗨,萌趣过六一!

  水枪泡泡大战玩出激爽

  5月30日-8月30日,欢乐谷在维京海港区举办水枪泡泡大战活动,与家人、朋友人手一把巨型水枪,浸入泡泡的洁白童话世界,红蓝水枪对大战数回合,出其不意喷射攻击,纯白泡泡漫天飞舞,清凉舒心的欢乐瞬间迸发,浪漫夏日之旅欢乐开启!

  卡通互动秀秀出萌趣

  超级儿童节期间,公园还推出超萌的卡通互动秀活动,憨态可掬的大白熊、熊猫妈妈、蓝精灵等超萌天团齐聚园区,陪大家唱唱跳跳美美拍照,让所有谷米与所爱的亲人、朋友找回童年时光,分享纯真欢乐,共度一段快乐旅程!

  特色美食商品美味不贵

  游玩过程中公园全程配备招牌牛肉面、鲜香正宗酸辣粉、美味大鱿鱼、四川串串香等特色美食,以及专为超级儿童们精心制作的小动物主题动漫甜品,还有多种口味的奶茶、果汁等饮品,让谷迷们过一个能量满满,欢乐无限的六一!好吃好喝好玩之后,还可以悠闲地逛逛商店里、摊位上的各式精美商品,部分商品第二件半价,让大小朋友的欢乐加倍!

  门票年卡钜惠最低免费

  开启这样一段吃喝玩乐游购娱一站式体验的欢乐旅程,仅需149元,而且重点是还可以再玩一次!可以再玩一次!可以再玩一次!5月30日-6月7日,身高未超过1.5米的儿童免费游玩;6月8日-6月30日,特惠儿童年卡仅需161元,成人年卡仅需365元,每天最低仅需5毛钱,全年无限次游玩欢乐谷!这样的超级儿童节,你种草了吗?(图片由景区提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