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方特恢复全面运营 邀你共享欢乐时光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20-06-01 09:21:00

内容提要:受疫情影响而暂停接待的天津方特室内项目,如魔法城堡、东方神韵等已于5月30日恢复接待,至此天津方特已正式恢复全面运营。

  天津北方网讯:受疫情影响而暂停接待的天津方特室内项目,如魔法城堡、东方神韵等已于5月30日恢复接待,至此天津方特已正式恢复全面运营。

  全面落实防疫措施

  天津方特自4月18日恢复开园以来,始终坚持控制游客总量,并引导游客分散式游玩。乐园实行实名制购票,游客入园时需出示“电子健康码”绿码或扫描“津门战疫”二维码,并配合工作人员完成体温检测、安全检查。乐园内的洗手间均配备消毒洗手液及一次性纸巾等,供游客取用。

  乐园景观全面改造

  为给游客提供更好的游玩体验,天津方特对园区项目、景观进行了全面改造。焕然一新的大闹水晶宫、海螺湾、烈焰风云,为乐园增加了一抹绚丽的色彩;独家定制的熊出没舞台,吸引了许多小朋友的视线;仙气十足的粉色梦幻长廊,深受小朋友和年轻游客的喜爱,已然成为乐园新的打卡胜地。

  飞越极限重磅升级

  天津方特还对人气项目飞越极限进行了升级,升级后的飞越极限以“飞越中华”为主题,画面跨越960万平方公里华夏大地,汇集全国各地的标志性名胜古迹,让游客可以在8分钟的时间里看遍祖国大好河山。如果你喜欢旅行但苦于疫情影响而无法长途旅行,那就快来方特吧,跟随“飞越中华”的航班一起飞越西藏,感受布达拉宫的庄严与神秘;走进贵州,感受苗家风情……

  看不完的惊喜,享不尽的欢乐,都在天津方特。初夏时光正好,快带着家人朋友来乐园潇洒吧!(图片由景区提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