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崖关断崖地貌景区下月对外开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新报赵秋艳 编辑:徐美虹 2020-06-04 09:25:52

内容提要:近日,从黄崖关长城景区管理局获悉,黄崖关断崖地貌景区将于7月初对外开放。

  近日,从黄崖关长城景区管理局获悉,黄崖关断崖地貌景区将于7月初对外开放。

  黄崖关断崖地貌景区地质遗迹资源距今已有36亿年历史,是世界稀少,保护完备,价值珍贵,不可再生的地质自然遗产。该景区内以古生物活动遗迹、碎屑岩地貌景观、碳酸盐地貌景观、火山熔岩地貌景观、神泉景观等为代表的地质遗迹跃然呈现。王帽顶山、奇松盖崖、猫儿山等8大自然奇观和黄崖天梯、古长城遗址、古敌楼遗址等8大人文景观充分融合,将成为游客在游览长城的同时,观光、休闲度假、科普教育、科学探秘的新地。

  由于黄崖关断崖地貌景区所处黄崖关长城区域范围内,与长城景区融为一体,为了便于景区的综合开发、利用和管理,今年5月,经天津市蓟州区文化和旅游局批准,黄崖关长城景区与黄崖关断崖地貌景区合并统一对外开放,门票价格将按照价格主管部门重新核定后执行。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