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区文化和旅游局推出对口扶贫 --- 三县文化旅游精品线路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闫鸿娜 2020-07-08 09:29:42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和天津市、和平区政府打赢脱贫攻坚战决策部署,更好的助力脱贫攻坚,引导游客到贫困地区旅游,和平区文化和旅游局统筹全区行业力量,以旅游产业发展带动贫困群众增收为目标,实事求是、因地制宜、精准施策,依托甘肃省会宁、靖远、舟曲三县当地及周边优质的生态资源和独特的人文景观,突出红色旅游和乡村旅游主题,定制推出了精品旅游线路,鼓励游客开展消费扶贫。
一、天津--会宁--靖远
(一)天津--兰州--会宁
1、红色之旅:重温党的历史,接受红色文化教育及爱国主义教育。会师旧址--会师塔---纪念馆--登会师城门--红军大学--红军司令部--将帅碑林--长征题词---会宁红军长征胜利景园。
2、文博之旅:会宁汉唐街--会宁文化馆(农耕、刺绣、剪纸)---会宁非遗馆--教育展览馆--长征农场(可就餐)--桃花山红叶--甘沟牡丹园--侯川齐靳、大墩梁;大墩梁农家乐(可就餐)。
(二)会宁--靖远--天津
红色之旅:红军渡河战役纪念馆--靖远县博物馆
风光之旅:法泉寺(3A旅游景区)--水韵独石景区--鱼龙山景区--黄河石林坝摊景区--坝摊农家乐(可就餐)。
二、天津--舟曲
(一)天津--舟曲
1、自然之旅:麦积山风景区--甘肃特大山洪泥石流抢险救援纪念馆--翠峰山景区--生态文明小康村土桥子--庙沟风景区--舟曲民俗博物馆--龙江风情园(可就餐)。
2、景观之旅:国家4A级旅游景区拉尕山--官鹅沟(官鹅沟国家森林公园集森林景观、草原森林、地貌景观、水体景观、天象景观和人文景观于一体)。
(二)舟曲--兰州--天津
1、红色之旅:腊子口红军长征纪念馆。腊子口战役纪念馆是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开展爱国主义教育而修建,在腊子口战役纪念馆中陈列着红军长征的珍贵文物和史料介绍,成为宣传党和红军革命英雄事迹的重要基地。
2、自然之旅:黄河第一桥--兰州水车园--黄河母亲雕塑。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