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蓟州游 绕行更顺路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新报徐燕 编辑:徐美虹 2020-07-16 09:10:01

内容提要:进入暑期以来,蓟州区成为市民自驾游玩的热点出行地。近一段时间每逢周末,津蓟高速公路天津站呈现出了潮汐式车流高峰,预计随着三伏天到来,往返于市区与蓟州区之间的车流量仍将持续增加,而适当选择两条绕行路线可避开拥堵。

  进入暑期以来,蓟州区成为市民自驾游玩的热点出行地。近一段时间每逢周末,津蓟高速公路天津站呈现出了潮汐式车流高峰,预计随着三伏天到来,往返于市区与蓟州区之间的车流量仍将持续增加,而适当选择两条绕行路线可避开拥堵。

  暑期以来,津蓟高速公路天津站等重点站口在每周五下午、周六上午及周日下午呈现潮汐式车流高峰,站口排队车辆较多,易发交通拥堵。公安交管部门持续在津蓟高速公路天津站等重点站口加强疏导管控,并提示排队车辆驾驶人耐心等待,避免发生事故。针对津蓟高速公路周末潮汐式排队缓行情况,为广大市民提供以下两条绕行路线。

  线路一:从市区出发,以志成路快速路为起点,从津宁高速公路延长线行至津宁高速公路47公里处,转滨保高速公路,向武清区、北京市方向行驶。至滨保高速公路28公里处转塘承高速公路,行至塘承高速公路89公里处转京秦高速公路,向北京市方向行驶至京秦高速公路62公里处,转津蓟高速公路向蓟州方向行驶,再从津蓟高速公路蓟州站驶出高速公路即可到达蓟州区。

  线路二:如果目的地是蓟州梨木台景区,在线路一的基础上,行至塘承高速公路89公里处,从蓟州东收费站驶出,再根据蓟州区内道路沿线指路标志指引行驶即可到达。

  据介绍,虽然从里程上看绕行路线比直行路线更长一些,但如遇到津蓟高速公路车流高峰导致的拥堵,全程需要花费的时间很可能远远超过绕行路线。

  相关提醒

  受施工影响,自2020年7月12日至2020年11月10日,蓟州区界内通武线的津围公路至北京平谷界禁止机动车通行(界内机动车除外)。公安交管部门提示途经此路段的驾驶人提前规划好线路,可绕行平蓟公路、平宝公路及津蓟高速等路段。

  新报记者 徐燕

  通讯员 焦轩 刘媛 郭鑫鑫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