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182天 天津迎来全国跨省游重启后首个旅行团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20-07-24 17:41:00

内容提要:7月24日上午,来自河北省保定的20位游客来到五大道民园体育场。这是在时隔182天以后,天津接待的首个跨省游团队。

  天津北方网讯:7月24日上午,来自河北省保定的20位游客来到五大道民园体育场。这是在时隔182天以后,天津接待的首个跨省游团队。

  这个精致小团的游客在抵达天津后,收到了一个特别的惊喜。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为首发团游客举办了简短的入津欢迎仪式,并向团员赠送了“天津礼物”——杨柳青年画。

  游客张女士表示,跨省游恢复了,孩子正好也放假了,她想利用这个机会,带孩子来天津看看。这次他们的行程涵盖了意风区、古文化街、民园广场等天津各大网红景点,也计划乘船游览海河,每个目的地都很令人期待。

  负责本次团队的保定市通达旅行社导游刘海燕告诉记者,为保证旅游安全,出发前每位游客均确认了健康码,整个行程严格遵守文旅部《疫情防控指南》有关规定,随团配备口罩、测温枪、消毒液、湿纸巾等防疫物品。同时限制每团人数,确保旅游大巴车实行隔位就坐,团餐也将采取"分餐制"和"公筷制",也会时时提醒客人保持社交距离,为司机、导游和游客提供必要的防护保障。

  “在今日首发团之后,天津地区已经做到了天天发团,行程基本已经覆盖所有景区。目前已有许多客人预约明后两天周末游的名额,”刘海燕表示,“针对旅游市场尽快恢复,我们也进行了一些促销,目前优惠幅度差不多有25%到30%。”对恢复疫情之前的经营状态,她表示充满信心。

  7月18日,在文旅部下发恢复跨省游通知4天后,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宣布,天津市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可恢复经营跨省(区、市)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旅游景区接待游客量由不得超过承载量的30%上调至50%,并采取预约、限流等方式,开放旅游景区室内场所。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