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幕回归 久别重逢——津南区电影院陆续“开门纳客”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网信津南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20-08-05 14:10:46

内容提要:7月16日,国家电影局下发通知,低风险地区在电影院各项防护措施有效落实到位的前提下,可有序恢复开放营业。7月23日以来,津南区已有5家电影院陆续恢复营业,期待已久的影迷朋友们终于可以再次走入影院,和电影来一场浪漫的“久别重逢”。

  7月16日,国家电影局下发通知,低风险地区在电影院各项防护措施有效落实到位的前提下,可有序恢复开放营业。7月23日以来,津南区已有5家电影院陆续恢复营业,期待已久的影迷朋友们终于可以再次走入影院,和电影来一场浪漫的“久别重逢”。

  位于津南区咸水沽镇吾悦广场的星轶影院内,正在排队取票的观众十分激动地说:“前两天得知家附近的影院终于开放营业了,我非常开心,作为一个电影爱好者,我第一时间就来了。”

  为让观众们放心进影城、开心看电影,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工作人员对影厅内部、大厅等区域进行了全方位消毒消杀作业。观众们在进入影厅观影前,也要经过体温监测、登记、出示健康码和影票合照等环节才方可入内。同时,院方还推出了“无接触取票”模式,所有取票手续都可以在手机上自助完成。为确保观众间距在1米以上,在观影过程中还需要遵循“隔三坐一”的落座方式,工作人员们也会定时对场内口罩佩戴情况进行检查。

  “从这几天的经营数据来看,观众们的观影需求和观影热情非常高涨,近几日的平均上座率是62%以上,远高于停业前的15%-20%,随着电影《哈利波特》的复映和《花木兰》的上映,我相信会有更多的观众走进电影院。”津南吾悦影城总经理王磊说道。

  观影提示

  1.入场前,请主动配合进行体温测量、信息登记、出示健康码等环节;

  2.请佩戴口罩入场;

  3.请您通过线上进行购票,以减少人员接触;

  4.尽量与他人保持不少于1米间距;

  5.影城实施隔座售票,务必要对号入座;

  6.自觉将使用过的口罩丢弃在专用垃圾桶。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