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大夜市持续上新 周末活动精彩纷呈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晚报翟维鹭 编辑:徐美虹 2020-08-06 09:06:29

内容提要:2020天津夜生活节启动以来,本市各大商圈积极响应,首批160项活动精彩纷呈,成为夏夜百姓消费新选择。本周末起,各大夜市还将持续上新。

  天津北方网讯:2020天津夜生活节启动以来,本市各大商圈积极响应,首批160项活动精彩纷呈,成为夏夜百姓消费新选择。本周末起,各大夜市还将持续上新。

  据了解,本次夜生活节期间,本市各大书店、文化消费场所积极参与“津夜书香”系列活动,其中广州购书中心天津店夜生活节期间每晚19时至22时,全场图书及音像制品会员八折,本周六(8月8日)晚19:30,还将举办最新长篇小说《烟火》分享会。

  同时,夜间健体活动人气渐旺。夜生活节期间,市体育局携手中国工商银行天津市分行开展“你健身我补贴”惠民活动,宝力豪、体适堡等66家运动场馆参与其中;市体育产业协会还携手全市16个区的146家“体惠卡”签约单位,开展“仲夏荧光夜”系列夜跑活动。中冶和悦汇夜市举办为期一个月的2020活力河西·哪吒体育嘉年华。

  夜间旅游暑期也逐渐火爆。天津欢乐谷开启夜场,每晚的玛雅电音节,网红DJ以及知名乐队都会前来表演。方特欢乐世界8月继续开启精彩夜场,游客体验游艺设施同时,还会欣赏到动感DJ、实力乐队、爵士舞团等的表演。另外,海河游船、摩天轮等景区也将推出更多夜间活动。

  鲁能不夜城于周六日两天18时至22时举办玩具交换市集,华润雪花快闪店和硬石潮流之夜也将继续举行。梅江夜市本周主题为“冰爽夏日啤酒小吃节”,除布置有200多个美食展位外,还将有魔术、歌曲、舞蹈等演出。五大道先农大院举办夏日文化市集,展卖文创产品、旅游商品和手工艺品。运河新天地夜市举办盛夏狂欢啤酒节。华苑智慧山本周六晚20时将举办花墙乐队天津专场表演,在山丘广场举办为期十天的“疫后重生”艺术设计展,同期举办“电台动听885两周年生日会”。老门口儿夜市哏都青年相声剧场每晚继续推出精彩节目。

  本报记者 翟维鹭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