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文惠卡新卡18日起可开始线上办理和预约线下办卡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20-08-14 15:47:00

内容提要:津云新闻记者从天津北方演艺集团获悉,自8月18日10:00起,2020年度天津文化惠民卡(简称文惠卡)新用户线上办卡通道和线下预约办卡通道将同时开启,市民可选择线上即时办卡,也可以预约到线下网点办理。

  天津北方网讯:津云新闻记者从天津北方演艺集团获悉,自8月18日10:00起,2020年度天津文化惠民卡(简称文惠卡)新用户线上办卡通道和线下预约办卡通道将同时开启,市民可选择线上即时办卡,也可以预约到线下网点办理。

  今年,文惠卡各类卡种补贴政策与2019年一致,文惠卡金卡为充值200元补贴400元,面值600元;文惠卡普惠卡为充值100元补贴100元,面值200元,每人可多次充值累计补贴不超过400元;文惠卡郊区卡在东丽区、武清区、蓟州区发行,补贴政策为充值150元补贴350元,面值500元;文惠卡学生卡补贴政策为充值80元补贴220元,面值300元;文惠卡公益卡发行400张,面向低保家庭学生免费发放,面值200元。市民可根据自己实际需求选择其中一种文惠卡进行预约购买或充值。记者了解到,目前文惠卡金卡尚有少量名额,市民需抓紧办理。

  打通多条渠道,助力线上发卡

  2020年文惠卡发行工作创新启动线上发卡模式,想要申办文惠卡的市民可以不到现场排队办卡了。市民可自8月18日10:00线上办卡通道开启后,通过

  1.天津演艺网(www.tjyy8.com)

  2.微信公众号“天津演艺网票务管家”

  3.招商银行APP

  进行线上办卡,办卡成功后即可使用卡内余额进行购票。

  在线办理电子文惠卡后,如您需要领取文惠卡实体卡,可在2020年9月6日文惠卡集中发行工作结束,此后可就近到指定网点领取文惠卡实体卡。

  2019年天津演艺网日均点击量超5万次

  作为天津文惠补贴最主要的线上发放平台,天津演艺网已为42万文惠卡用户服务了5年有余。多年来,来自全国乃至全世界的精品舞台剧在天津演艺网上线,丰富了天津百姓的文化生活。2019年天津演艺网全年点击量18387151次,日均点击量50376次,2019年全网点击量第一名为杨丽萍作品《平潭映象》点击量达29070次。2019年观看演出消费金额最多的一位观众,共计花费16522元。

  2019年,在天津演艺网上线的文惠卡演出总量达5543场,演出剧目1372部,上座率达100%的演出共计542场,演出总票房8170万元,共吸引112万人次走进剧场观看演出,包括话剧《海河人家》、《风华绝代》;儿童剧大型木偶剧《西游记之三打白骨精》、儿童剧《汪汪队立大功 海盗的宝藏》;京剧《庄园烈火》、《新春京剧演唱会》;评剧《红高粱》、《杜十娘》;河北梆子《江姐》、《寇准》;津版歌剧《雷雨》;“歌唱祖国”诗歌朗诵音乐会;原创芭蕾舞剧《精卫》;杨丽萍舞剧作品《平潭映象》;交响组曲《渤海春潮》;法语原版音乐剧《巴黎圣母院》;贺岁相声剧《天桥挨着三不管》;大型杂技剧《锦绣中华—锦绣之花》等国内外精彩剧目先后在天津各大剧院上演,天津文惠卡演出已占据天津市舞台演出市场份额的80%。

  2020年精彩大戏线上线下全面开花

  2020年,天津演艺网将以文惠卡为载体,继续上线各路好戏,如话剧《生死24小时》、《雷雨》、《运河1935》、开心麻花舞台剧《窗前不止明月光》、上海话剧艺术中心话剧《无人生还》《十二个人》、;儿童剧《西游外传火灵珠》;京剧《穆桂英挂帅》、《玉簪缘》、原创小剧场京剧《西子在望》;评剧《刘胡兰—大庙》、《白派团成立十周年演唱会》;河北梆子《燕燕》《金铃记》;《庆祝建党99年永远跟党走》曲艺专场;交响音乐会《夏日弦音》、《“彩云追月”中国作品重奏音乐会》、中国歌剧舞剧院大型民族舞剧《李白》;《幸福万万家》、北京现代舞团《二十四节气•花间十二声》、杨丽萍舞蹈剧场舞剧《十面埋伏》、主题诗歌朗诵音乐会、《冰雪奇缘》vivace室内乐迪士尼动漫视听音乐会;杂技剧《糖果魔力》、百老汇互动亲子科学剧《化学秀》、《物理秀》、法国艺术启蒙魔术剧《美术馆奇妙夜• 星夜》、等。

  今年,天津演艺网创新上线一系列线上演出季,并陆续在【方寸直播】与大家见面,例如2020年全国喜剧经典云上演出季、首届舞台新星云上演出季等,观众可以在线欣赏到天津本地院团的经典好戏,如话剧《油漆未干》、评剧《重圆记》、鼓曲轻喜剧《情殇乌龙院》等;更有来自全国各地的优质好剧登陆【方寸直播】,如青岛演艺集团话剧《蚁族》;滇剧《水莽草》;河北梆子《牧羊圈》;京剧《大圣归来》等。

  提醒:线上发卡仅针对文惠卡金卡与普惠卡

  天津演艺网工作人员提醒广大市民,2020年文惠卡线上发卡仅针对文惠卡金卡与普惠卡,文惠卡郊区卡、学生卡与公益卡暂不支持线上申办,如需办理文惠卡郊区卡、学生卡与公益卡,可以预约到线下网点办理。

  如您不便进行线上办卡,可以自8月18日起通过天津演艺网和微信公众号“天津演艺网微信票务管家”进行预约办卡,成功预约后,将收到预约短信,市民朋友需按照短信提示中的时间持身份证原件至天津演艺网票务大厅(光华剧院内)办理。

  文惠卡为实名制会员卡,遵循一卡一身份证一手机号原则,需本人到场办理相关业务。确实需要代办的,需要携带代办人和预约人身份证到场办理,且每人只能代办一张。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