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农民艺术节“云”上开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晚报刘桂芳 编辑:徐美虹 2020-08-21 09:19:00

内容提要:第11届天津农民艺术节开幕式文艺演出,昨天下午在武清区融媒体中心举行。受疫情影响,本届农民艺术节采取“云开幕”的形式启动,开幕式文艺演出通过新媒体平台进行网上播出。结合疫情防控形势变化要求,相关活动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第11届天津农民艺术节开幕式文艺演出,昨天下午在武清区融媒体中心举行。受疫情影响,本届农民艺术节采取“云开幕”的形式启动,开幕式文艺演出通过新媒体平台进行网上播出。结合疫情防控形势变化要求,相关活动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作为2020年天津市第五届市民文化艺术节的活动之一,此次艺术节是由市委宣传部、市农村工作委员会、市文旅局、武清区人民政府主办。昨天的开幕式文艺 演出在武清区融媒体中心进行空场录制,并通过国家公共文化云(天津频道)、津云App、腾讯新闻App等网络平台进行直播。

  开幕式演出以“建设美丽乡村 唱响小康生活”为主题,通过“战疫故事”“脱贫攻坚”“我们的小康生活”三个篇章,讲述我市“强信心、暖民心、聚人心”的战疫故事,展现天津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整场演出以原创节目为主,来自本市各区的农村优秀业余文艺团队和文艺爱好者带来配乐朗诵《天使在人间》、京剧联唱《众志成城渡难关》、京东大鼓《精准扶贫奔小康》、戏歌《我爱你中国》、快板《志愿精神耀武清》等文艺节目。

  本届艺术节将依托武清区文旅局官网及微信公众号平台,打造专题页面。通过专题板块的形式呈现专题视频和各类活动的内容介绍与最新进展。通过网站的集中展现,汇聚各项活动最新信息,便于广大农民朋友、市民朋友能够快速、便捷地参与其中,享受公共文化数字化服务带来的效能提升。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