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后首相聚 民族一家亲 2020年“津和号”航班启动 首发团教师节抵达和田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20-09-18 10:43:01

内容提要:9月10日教师节,2020“津和号”首批游客早上从天津出发,下午抵达和田。

  天津北方网讯:9月10日教师节,2020“津和号”首批游客早上从天津出发,下午抵达和田。

  新疆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发布新疆恢复跨省游后,在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天津市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和田地区行署、和田地区文旅局等多方共同努力下,由天津中国青年旅行社有限公司组织的2020年“津和号”旅游航班顺利开行,来自天津的20多位游客搭乘“津和号”展开为期8天的南北疆之旅,这也是今年天津、北京、安徽三省市对口支援和田,在新疆恢复跨省游后由天津组织的首个旅游团。教师节当日,旅行团为团组中的退休教师,安排了主题活动,老教师们在和田度过一个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

  “津和号”项目是在天津、新疆两地多部门联动协作下开行的品质扶贫旅游产品,已经连续举办4年,行程通过逐年的优化提升,汇聚南北疆精华景点,在游客口中广受赞誉,同时也是天津文旅援疆的一张靓丽名片。由于是首发团,市文化和旅游局高度重视,要求旅行社把防疫安全放在首位,精致缩小团组人数,并随团配备保健医生以及防疫物品,保障天津游客放心出行。

  适逢金九银十的美丽秋季,新疆旅游也进入了一年中最适宜的季节,瓜果飘香,天气爽朗,在“津和号”8天的行程中,游客将领略乌鲁木齐天山天池、吐鲁番火焰山、交河故城、喀什卡拉库里湖、和田昆仑山牧场、塔克拉玛干沙漠等景色。

  据了解,随着9月10日首发,“2020年津和号航班”正式启动,9月中旬至10月下旬将推出“2020津和号感恩回馈月主题活动”,期间将开通5个班次,每个班次时长8天,带大家走进新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