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榆河公园开园25天迎来15万游客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京日报 作者:朱松梅 编辑:徐美虹 2020-09-30 09:31:57

内容提要:本月初开放的温榆河公园朝阳示范区,迄今已迎来15万名游客,茑屋、阳光沙滩、五柳观湖等景点成为网红“打卡地”。“十一”期间,园区还将新增应急车位1700余个。

  本月初开放的温榆河公园朝阳示范区,迄今已迎来15万名游客,茑屋、阳光沙滩、五柳观湖等景点成为网红“打卡地”。“十一”期间,园区还将新增应急车位1700余个。

  昨天,细雨中的温榆河公园花草葳蕤。方圆2平方公里的示范区里野趣盎然,西园的茑屋、阳光沙滩、芸上梯田,东园的草甸芳华、五柳观湖、望山阁等景点都深受游客喜爱。

  自开园至9月25日,园区已累计接待游客超15万人次,日均游客6000余名,最高单日接待游客数量近17000人次。游客不仅有周边朝阳区居民,还有很多通州、昌平、顺义等区的市民来游园休憩、观景拍照。

  面对“十一”期间的旅游小高峰,公园将在示范区2号停车场、7号停车场、8号停车场等附近新增应急停车位约1700余个,加上示范区原有8处1100个车位,共计约有2800个稳定车位。

  为方便市民及时掌握停车场动态,目前,朝阳区对接高德地图应用,完成了高德地图上温榆河公园固定停车场的位置标注及停车场剩余停车位数量的显示,以便游客能快速方便停车,提升游客体验满意度。

  据了解,高德地图上也将实时添加临时应急停车场位置,方便市民搜索导航。一旦停车场车位已满或者公园内客流量达到上限后,高德地图中会有预警告知,待人流量有所下降后进行预警撤销,市民可以更合理地安排出行。

  同时,朝阳区还充分利用互联网大数据技术,实现了园区景点区域人流热力图实时显示,为园区“大客流”限流管控提供数据支撑。通过多种信息化举措,做好旅游高峰期疫情防控工作,不断打造“智慧温榆河”品牌,让游客开心游园、安全游园。此外,为了满足游客如厕需求,公园将增加临时卫生间4处。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