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青区旅游发展红色联盟服务技能比拼大赛启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20-10-21 12:47:29

内容提要:10月21日上午,由西青区总工会、西青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西青区文化和旅游局、西青区旅游发展红色联盟领导小组联合主办的“西青区第八届金牌技师技能大赛暨旅游发展红色联盟服务技能比拼大赛”活动正式启动。

  天津北方网讯:10月21日上午,由西青区总工会、西青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西青区文化和旅游局、西青区旅游发展红色联盟领导小组联合主办的“西青区第八届金牌技师技能大赛暨旅游发展红色联盟服务技能比拼大赛”活动正式启动。本届大赛由西青区文旅局工会、西青区旅游发展红色联盟办公室、虹歌(天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社会山会议度假酒店群、西青宾馆等单位协办,大赛分为了最佳美食、最佳酒店民宿、最佳导游讲解员、最佳客房服务劳动能手、最佳演出团体及个人等5个比赛项目。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本次大赛采取了线上报名、线上递交参赛作品、线上专家和大众评委共同评判的方式进行。即日起,凡在西青区区域内从事导游讲解、酒店客房服务、民宿经营及餐饮服务、文化文艺演出等的从业人员或团队,均可开始报名参加线上初赛选拔,后续将于11月初进行复赛,11月中旬进行决赛,11月底进行展演汇报和颁奖仪式。

  大赛期间,区文旅局将组织全区9个街镇,100余家商旅企业,200多名参赛选手进行线上线下5项服务技能比拼,并邀请市文旅局、本市旅游院校、旅游饭店、演出团体等业内资深人士及联盟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担任评委。选手将通过初赛选拔进入复赛,复赛线下评委评分筛选每项前六名进入决赛。最终,决赛将评选出每个奖项分别: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大赛启动仪式上区文旅局领导致辞,热带植物观光园景区代表宣读了《倡议书》,凌奥创意园区景区参赛选手做了表态发言。领导嘉宾在大赛启动仪式活动现场,按动了大赛启动按钮,现场视频连线参会的红色联盟成员单位的员工代表与启动仪式主会场领导嘉宾互动,共同见证了大赛的启动。

  本届旅游发展红色联盟服务技能比拼大赛活动,区文旅局工会、区旅游发展红色联盟将组织全区涉旅服务窗口单位服务人员,开展以“提升旅游服务质量、强化从业人员的服务及品牌意识、促进行业窗口服务技能交流及学习、让游客满意在西青”为主要内容的涉旅企业间劳动技能比拼活动,线上报名和投递参赛视频作品,扩大活动参与面和影响力,从而提振旅游业士气、引导广大经营者文明经营,聚集消费人气,引领促进市场繁荣,带动涉旅产业链企业加快复工复产,在全区各旅游窗口经营单位中形成立足本岗、文明服务比拼、创先争优、争当第一的良好氛围。(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