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菊、红叶、银杏……谁才是秋日限定美景Top1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20-10-29 16:35:00

内容提要:如果用一种颜色来诠释秋天,你会首先想到什么颜色?是那一抹红叶的灿烂,是那一片银杏的金黄,还是那满园秋菊的鲜艳?秋风起,秋意浓,天津各大景区景点也纷纷换上美丽“秋装”,陆续进入“赏秋模式”。秋日不长,美景更是被“保质期”所限,在冬季真正来临之前,抓紧时间把天津的浓浓秋意收入囊中吧。

  天津北方网讯:深秋时节,寒意渐盛,专属秋季的景致也已入佳境,山川、公园、湿地、村镇……当所有的一切都被秋“尽染”,便美得不可方物。如果用一种颜色来诠释秋天,你会首先想到什么颜色?是那一抹红叶的灿烂,是那一片银杏的金黄,还是那满园秋菊的鲜艳?秋风起,秋意浓,天津各大景区景点也纷纷换上美丽“秋装”,陆续进入“赏秋模式”。秋日不长,美景更是被“保质期”所限,在冬季真正来临之前,抓紧时间把天津的浓浓秋意收入囊中吧。

  秋菊有佳色,赏花正当时

  从古至今,赏菊一直是人们秋日的雅兴。在百花早已凋谢的秋日,惟独菊花不畏严霜,粲然独放,现在正是秋菊盛开的季节。

  十月以来,位于北辰区双街花卉博览园的百万余株菊花次第开放,前来赏花的游人络绎不绝。园内的菊花观赏园引进了包括四季菊、国庆菊等多个品种百万余株花苗,红似火、黄如金、白若雪、粉像霞……五彩斑斓,争奇斗艳。

  双街花卉博览园负责人柴德亮告诉津云新闻记者:“现在每到周末,我们的园区都是游人如织。游客以全家出行或朋友相聚居多,来花卉博览园赏花游玩,一同感受美好的休闲时光。”对于想要观赏露天栽种菊花的市民,柴德亮建议10月底之前前来游览,如果错过了这段时间,则可以到园内的大棚种植区,里面有金丝皇菊及近百种盆栽共计20余万株。此外,到了明年的三、四月份,园内还可以欣赏到郁金香,花海成片,灿烂盛开,则是另一番美景。

  双街花卉博览园总共占地1200亩,内设菊花观赏园、郁金香观赏园、红豆观赏园等,园区除了各种花卉的种植观赏,还在大棚里种植了各种果蔬供游客采摘,未来还将规划餐饮、住宿等一系列配套设施,为游客提供极致的观赏体验。

  一年四季,水上公园每个季节都有不同的景致,而到了秋季,菊花就成了水上公园的“主角”之一。对于天津人来说,观赏水上公园的菊花就像是一场“秋日约会”,园内各色菊花清新淡雅,装扮了秋日的静美时光。在菊花的装点下,公园内一步一景。品种、颜色、造型各异的秋菊在工作人员的精心布置下,愈发清雅悠然。

  邂逅五彩叶,静赏津城秋

  时至深秋,层林尽染,正是赏红叶的好时节。每年的10月中旬至11月底,因季节交替而变红的叶子布满街道、公园和山野,层林尽染,火红的红叶让津城充满了浓浓的秋意,美不胜收。

  提起赏红叶,我们首先想到的便是蓟州山区,深秋时节,蓟州山林将会换上秋季特有的“新装”,渐渐呈现“漫山红遍、层林尽染”的红叶盛景,为游客献上色彩斑斓的迷人风景。为让更多市民不出津门就能观赏红叶,蓟州区还推出景区半价优惠活动。活动期间,盘山景区、黄崖关长城景区、梨木台景区等13家景区将实行半价优惠,时间为从现在一直持续到11月15日,在这期间每周一到周五(周六、日除外),游客来蓟州区看红叶,均享受门票半价优惠。

  位于天津市南开区的南翠屏公园,是中心城区特色的自然山水公园之一。深秋时节,南翠屏公园的山体被大面积的植物覆盖,彩叶缤纷、煞是好看。据了解,观赏彩叶的时间为10月底至11月中旬,很适合带着老人、孩子一同前往感受深秋。

  银杏舞津秋,片片秋韵浓

  金风簌簌惊黄叶。随着秋意越来越浓,银杏叶有绿变黄并开始飘落,从星星点点到纷纷扬扬,把这个秋天染成一片金黄。

  位于下伍旗镇的津北森林公园是一座具有独特体验的度假型森林公园,这里树种繁多、空气清新,红色的枫叶、黄色的银杏和依然翠绿的松柏等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就像一幅优美动人的画卷,使人流连忘返。而贯穿整个园区的空中走廊,可以让游客凭高望远,一览园区色彩多变的美景,感受秋日的五彩缤纷。

  作为天津市区著名的银杏大道之一,马场道两侧的银杏树高大疏朗、树叶金黄,秋日的银杏树和古典的小洋楼建筑交织在一起,显得特别有意境。这条“黄金大道”,每年都会吸引很多市民和摄影爱好者前来打卡。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