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放假安排出炉 10万条春节国内游上线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新报张珊珊 编辑:徐美虹 2020-11-27 09:29:00

内容提要:国务院办公厅发布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通知。元旦、春节、清明节、劳动节、端午节、中秋节和国庆节分别可以休3天、7天、3天、5天、3天、3天、7天。放假安排落定,元旦、春节旅游率先“被惦记”。一夜之间,旅游平台搜索预订人气大涨,特别是需要提前预订的国内长途线路和热门目的地产品。

  国务院办公厅发布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通知。元旦、春节、清明节、劳动节、端午节、中秋节和国庆节分别可以休3天、7天、3天、5天、3天、3天、7天。放假安排落定,元旦、春节旅游率先“被惦记”。一夜之间,旅游平台搜索预订人气大涨,特别是需要提前预订的国内长途线路和热门目的地产品。

  南下避寒、北上滑雪引领

  根据携程旅游平台数据显示,放假通知发布后,春节国内跟团游预订人气比之前上涨150%。春节旅游的游客中,大部分是带孩子或老人的家庭人群。

  南下避寒、北上滑雪引领春节旅游趋势,截至11月26日,三亚、哈尔滨、丽江、北京、成都、桂林、西双版纳、西安、广州、张家界成为过年旅游热门目的地前十名。

  10万条春节国内游上线

  随着明年放假安排出炉和元旦、春节的到来,预计更多潜在旅游市场需求将有序释放。不少热门产品可以预订明年2月、3月的行程。旅行社为了让旅游者放心预订,这些产品打上了“安心游”、六重保障、成团保障等标签,还可以根据无购物、无自费、精致小团、一价全包、任性退等保障进行筛选。根据携程统计,平台联合4000多家旅行社上线了超过10万条”安心游“产品。

  每月、每周“造节”

  到年底,很多上班族在准备要不要用掉剩下的带薪年假。据携程统计,目前预订元旦、春节跟团与自由行产品的旅游者,有近一半是结合了带薪假,拼假旅游。业内人士建议旅游者合理安排出游计划。除节假日,还可以更多利用周末和平时出游,感受更好、性价比更高。携程旅游平台为此将每月、每周“造节”,以热门爆款 旅游产品加上多方优惠补贴,满足2021年国内游客常态化旅游的需求,推动实现“月月国内游、周周周边游、全民自驾游”。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