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鼓楼津声活动的温馨提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20-12-21 09:57:00

内容提要:“鼓楼津声”系列活动庆生场将于23日晚在鼓楼举办,为保障活动安全有序进行,现提示如下。

  广大市民朋友们您好:

  “鼓楼津声”系列活动庆生场将于23日晚在鼓楼举办,为保障活动安全有序进行,现提示如下:

  1、入场。请预约成功的市民朋友按照预约票要求,分别到对应的入口(南门在南城街与城厢中路东段交口、北门在北城街与城厢中路东段交口)排队,提前准备好预约码,按要求测温,有序入场。入场后,请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文明观看演出。(天寒请注意保暖)

  2、出场。演出结束后,为了不影响下一场观众入场,请配合现场工作人员指挥,就近从鼓楼南街或鼓楼北街迅速离场。

  3、预约。“鼓楼津声”系列活动还安排了12月31日晚跨年场、1月1日晚元旦场演出,预约通道将于12月25日零时重新开启,请喜欢现场观看的市民朋友及时关注。

  4、温馨提示:活动期间,鼓楼周边区域将进行戒严管理,请预约成功的市民朋友及时关注交通管制和公交调整信息,建议乘坐地铁等公用交通工具前往。未预约成功的市民朋友请不要前往现场,建议通过电视、网络观看演出,津云、天津电视台都市频道、凤凰网天津、抖音将于当晚8点准时进行电视及网络直播,节目同样精彩。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