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过春节 快乐又充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晚报王瑞丰 编辑:徐美虹 2021-02-03 10:36:39

内容提要:新春临近,滨海新区准备了形式多样的休闲文化大餐,让留津过年的人们度过充实的春节假期。

  天津北方网讯:新春临近,滨海新区准备了形式多样的休闲文化大餐,让留津过年的人们度过充实的春节假期。

  近日,滨海新区美术馆、文化馆陆续推出开年大展。其中既有展现中华历史底蕴的传统绘画,又有反映当代青年艺术家独特流派的展览。正在滨海新区美术馆展出的“中国优秀经典全国连环画作品展”,以连环画的方式讲述中华传统故事。该项展览集中了103个故事、1030幅原作,展览的展出时间将持续到3月20日。

  “江湖——青年当代艺术家邀请展”正在滨海新区美术馆四层6号展厅展出。该项展览以色彩与音乐的碰撞融合,展现了青年艺术家的独立思想。展览打破了展馆空间的常规布局,通过拉近作品与作品之间的布展距离,强调当代艺术作品中作品之间偶发性的观念。展览将持续到2月25日。

  滨海新区文化馆(大港馆区)四楼展厅近期展出了农民画作品代表窦锡珍老师的百幅彩鹰作品。这些作品以讴歌滨城人民昂扬向上、不畏艰险的干事创业精神,献礼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展览将持续到2月26日。

  还有滨海新区图书馆“滨海少年绘画作品展”、泰达图书馆“历年春节图片展”、中新友好图书馆“2021时光印记儿童绘画作品展”等展览,也期待着公众前去参观。

  在线上活动方面,滨海新区博物馆将在官方微信平台陆续开展剪纸、平安结、红灯笼等手工制作教程;泰达图书馆官方微信将在线上开展年俗文化科普活动,每天一篇科普,充实人们的假期;滨海新区图书馆将开展电子书推荐活动;还有大沽口炮台、保税区文化中心等,也都将通过各自的平台展开主题活动。

  天津方特欢乐世界以及泰达航母主题公园将在春节期间恢复开放。极地海洋馆也将在春节期间开展“相声茶馆”“萌宝时装秀”等表演活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