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津馆春节期间人气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晚报王瑞丰 王炜 编辑:徐美虹 2021-02-18 09:07:22

内容提要:春节期间,平津战役纪念馆不仅馆内人气旺,更通过组织展览进社区、举办网络直播等活动,书写红色故事。据统计,春节假期平津馆共接待游客1.2万人次,免费讲解40多场,单日接待量最多的一天超过2000人次,其中外地游客占6成以上。

  天津北方网讯:春节期间,平津战役纪念馆不仅馆内人气旺,更通过组织展览进社区、举办网络直播等活动,书写红色故事。据统计,春节假期平津馆共接待游客1.2万人次,免费讲解40多场,单日接待量最多的一天超过2000人次,其中外地游客占6成以上。

  大年初一,平津馆迎来新春首批观众,其中一些是留津过年人员。一位河北省石家庄的观众在留言簿上写道:“我们生活在天津,已经深深地爱上了这座城市,向为解放这座城市而牺牲的英烈们致敬。”

  记者了解到,春节期间平津馆将《古田会议——党和军队建设史上的里程碑》送进社区,该展览也成为节日期间社区文化活动的亮点。大年初三,平津馆宣讲团成员刘万成为该展览做义务讲解,吸引了不少居民们的关注。瑞益园社区居委会主任霍彤说:“平津馆的巡展活动特别接地气,特别是将传统节日文化和展览的红色党史文化结合起来,让大家牢记是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和无数革命先驱的舍生忘死,才有了我们和平、祥和、与家人团聚、享天伦之乐的好日子。”

  大年初三至初六,平津馆网络直播“平小津直播间”携手天津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总队、天津健为民社会工作中心组织、天津滨海蓝天救援队、枫叶正红老年志愿服务队等,进行“欢度中国年 传播正能量”春节特别直播,与广大网友分享生活垃圾分类、防疫救援、扶残助困等方面知识和精彩故事,直播收看量达到10多万人次,点赞数超过60万次。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