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度假区已辟谣 网上仍在高价卖 “试运营”门票是假的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京晚报 作者:师悦 编辑:徐美虹 2021-02-26 09:38:11

内容提要:近日,部分网络平台售卖起了北京环球影城试运营门票。尽管2月23日晚,“北京环球度假区”的微信公众号已经辟谣,并发布了所谓“试运营门票”为虚假信息的声明,但网上仍能找到相关购票信息,票价在500元至1500元不等。

  近日,部分网络平台售卖起了北京环球影城试运营门票。尽管2月23日晚,“北京环球度假区”的微信公众号已经辟谣,并发布了所谓“试运营门票”为虚假信息的声明,但网上仍能找到相关购票信息,票价在500元至1500元不等。

  2月23日晚,“北京环球度假区”微信公众号发布声明:“近期有个人或商家发布购票即可体验北京环球度假区试运营的虚假信息,且面向消费者非法销售所谓的北京环球度假区试运营门票。我们将配合有关部门并协调相关平台对此类违法行为进行处理。”

  昨天下午,记者在咸鱼等平台仍能搜索到不少售卖试运营门票的信息,有的卖家将票卖到了1500元一张。“现在购票即可成为‘首席试运营体验官’,您将拥有优先畅玩体验的机会,成为真正意义上的首批客人。”“5月10日至14日,5月17日至21日,每天就那点儿名额,报满为止……”记者添加卖家微信后,对方报价1300元一张票,表示这种票属于内部票,需全款购买,不退不换。

  对此,北京环球度假区提醒:“目前北京环球度假区尚未发布相关票务信息,也未面向公众销售任何门票。市场上关于门票价格的信息均为猜测……北京环球度假区试运营测试体验仅面向员工、合作伙伴等受邀客人开放,且受邀资格不可用于向消费者出售或转让。消费者在市场上购买所谓的试运营‘体验票’、‘内部票’或‘预售票’均存在风险。”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