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物馆过大年” 夜场预约抢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京晚报 作者:傅洋 编辑:徐美虹 2021-02-26 09:38:11

内容提要:今年元宵节期间,北京多家博物馆延续了“博物馆过大年”活动,延长参观时间。记者了解到,正月十五的博物馆夜场预约十分抢手。

  今年元宵节期间,北京多家博物馆延续了“博物馆过大年”活动,延长参观时间。记者了解到,正月十五的博物馆夜场预约十分抢手。

  春节期间探访博物馆夜场不过瘾,不少观众还想元宵节再次“夜游”。首都博物馆元宵节当天延时开放至21时。在地下一层的多功能厅,首博的讲解员将与观众分享元宵节的历史、习俗以及古诗词中的元宵节。截至目前,延时开放时段已经全部约满,观众只能在候补席等位。

  北京石刻艺术博物馆延时开放至19时30分,观众需要采取线上实名制预约。“天气转暖,室外展区的夜景别有一番魅力。”工作人员说,夜场会开放室外展厅的一些照明路灯,办公楼也将开启楼道照明,为元宵节“增亮”。

  孔庙和国子监博物馆在元宵节当天延时开放至19时30分,还提供免费讲解服务。大钟寺古钟博物馆延时开放至19时30分,当日18时观众可进行编钟体验。北京古代建筑博物馆延时开放至19时30分。北京文博交流馆(智化寺)延时开放至19时30分,京音乐队将在夜色下奏响古韵梵音。目前智化寺的延时时段已经全部约满。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