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花自驾游提前升温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晚报刘宇 编辑:徐美虹 2021-03-04 09:13:32

内容提要:随着旅游市场整体升温,今年的赏花自驾游市场的人气也提前快速升高,部分京津冀周边的热门路线价格已恢复到疫情前水平。

  天津北方网讯:随着旅游市场整体升温,今年的赏花自驾游市场的人气也提前快速升高,部分京津冀周边的热门路线价格已恢复到疫情前水平。

  虽然近期刚刚经历了雨雪天气,但依旧抵挡不住人们对春天和赏花的向往,旅游市场中,各类以赏花自驾为主题的路线和产品都成为近期的搜索热门。在主流旅行平台上,赏花、自驾、踏春等相关主题促销也已开始。

  从天津的情况来看,京津冀周边近郊的路线是近期关注的焦点。以京津冀地区的一个温泉古镇为例,1至2天的古镇温泉自驾游最受欢迎,价格方面,随着人气的不断提升,温泉酒店平日价格已回升到近800元,接近疫情前水平。相比平日,周五、周六的价格稍高,达到900多元,不过,为了提高竞争力,景区酒店方面通过赠送150元大餐、免费泡温泉、瑜伽公开课、古镇定制套装、旅行专属顾问等附加值来吸引顾客。

  另一面,一些亲子主题的景区和酒店主打“一价全包”模式,景区和酒店内所有的亲子设施和基础餐饮服务均对住客免费,整体打包价格大都在900元至1400元区间,吸引了不少亲子人群的关注。

  业内人士提醒,如果踏青涉及到跨省出行,建议消费者提前查询当地防疫要求,并做好相关准备和检测,以保证届时能顺利成行。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