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时间赛跑救助生命 天津航空获旅客赠送锦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21-03-06 10:06:59

内容提要:“我是一名被天津航空救助的旅客,很想通过津云对天津航空表示感谢。”原来,市民吴先生在不久前乘坐天津航空GS7888成都-天津航班上突发口鼻出血,在看到报道后,给津云打来电话,想当面对天津航空表示感谢。

  天津北方网讯:“我是一名被天津航空救助的旅客,很想通过津云对天津航空表示感谢。”原来,市民吴先生在不久前乘坐天津航空GS7888成都-天津航班上突发口鼻出血,在看到报道后,给津云打来电话,想当面对天津航空表示感谢。

 
 

 

  3月4日9点,吴先生和津云记者一行人来到天津航空,见到了GS7888航班的机长王海和乘务长吴天天。吴先生握住机长王海的手,激动地说道:“感谢全体机组成员,感谢天津航空,在我突发疾病的时候的救助。”并送上了鲜花和锦旗。

  乘务长吴天天还原了当时的经过,当时吴先生口鼻突然开始大量出血,情况十分危急。为吴先生提供了大量纸巾、毛巾进行填塞止血,并制作冰袋为进行冰敷,但出血情况并没有得到缓解,于是立即向机长进行了汇报。

  回忆起当天的情况,机长王海说:“当天航班上的旅客都已经登机,飞机已经进入跑道,只要塔台同意即可起飞。但是听到乘务长的报告,为了争取黄金急救时间,秉承以人为本,立即决定暂停起飞,让乘客第一时间得到救治。”

  旅客吴先生说:“当时我感觉十分紧张,感觉时间过得很慢,一直向机组成员询问,机组人员也都十分耐心地陪护我。但事后我才得知,在机长宣布紧急情况,到我下飞机接受救治,仅有7分钟,正是这7分钟挽救了我的生命。在向天津航空表达感谢的同时,也向其他旅客表示歉意。”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