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有序放开文旅场所人数限制 推进文旅市场持续恢复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华网 作者:陈爱平 许晓青 编辑:徐美虹 2021-03-22 10:38:52

内容提要: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18日晚间发布通知,在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有序分类放开文旅场所人数限制,满足市民、游客持续升温的文化旅游需求,推进文旅市场有序恢复。

  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18日晚间发布通知,在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有序分类放开文旅场所人数限制,满足市民、游客持续升温的文化旅游需求,推进文旅市场有序恢复。

  这份通知称,沪上剧院等演出场所、上网服务场所、娱乐场所,在场地方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接待消费者人数比例不再做统一限制。沪上博物馆、美术馆接待参观人数比例不再做统一限制,但不得超过核定最大承载量。

  人数限制有序放开,疫情防控不打折扣。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要求,各区、各单位要落实属地责任、主体责任,剧院等演出场所、上网服务场所、娱乐场所、博物馆、美术馆等文旅场所,开放管理的防控措施分别按相应的疫情防控措施指南执行。

  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要求,各区、各单位要进一步压实责任,督促企业严格落实场所防控、消费者保护、员工防护等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加大重大活动、节假日等重点时段防控力度。市、区两级文化旅游部门和执法机构要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严格审核文化和旅游活动项目,加大对沪上文旅场所的监督检查力度,确保各项疫情防控举措落实到位。各区、各单位要继续加强与当地卫生健康、公安、应急管理等部门之间的联动,提升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能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